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菲情菲愛(16, §脫身§)
2014/06/30 05:00:00瀏覽497|回應0|推薦53

(16, §脫身§)

在美國~

看見父親正在悠閒的抽著雪茄看雜誌,我想該是時候向他提出要求。我如果再延遲下去,那麼我那即將到手的幸福,將會被我斷送,而菲則會離我越來越遠「父親,我想向您請幾個月的假。」

父親放下雜誌問我「喔!你想要做什麼?」

我給父親一個神祕的笑容「還不能向您透露,等時機成熟我自然會向您報告。」

他饒富興味的看著我,然後將架在鼻樑上的眼鏡往下推至鼻尖,那是他的招牌動作,意思是他已準備好〝接招〞了「好吧!在我准你假之前,你先幫我去視察東南亞地區和歐洲的飯店,回來向我報告後才可以休長假。」

雖然很想馬上飛去找菲,可是父親已發話。而且這也是我的工作,我只能向上帝禱告,請祂幫忙我看住菲「是的,父親。我現在就去準備,明天出發。」

「這次的視察很重要,你一切都要深思熟慮小心謹慎。」

「是的,我知道了。」菲,妳再等我一陣子我一定會去找妳,我不要妳再離開我了。妳知道這一個月對我來說是多的難熬,妳沒有留下隻字片語,妳就那麼冷酷無情。我好想妳,想得我無法入眠,每晚都要看著妳的相片,想念著妳。天哪!妳沒有留下任何的線索,我該到那找妳?

HayRichard在發什麼呆?」Tony拍拍我的肩膀

「想Fay囉!上次要你查Patty的公司查得怎麼樣?」

「查到了!Patty擁有三家規模不小的補習學校,在臺灣的北、中、南各一家,而北部的負責人是Fay Fay Wen。我只查到這裡了。」

「這樣子就夠了,等我去視察回來,就要去找她。」

Richard我可以和你去嗎?我也想去看看Patty。」

「好,在這段期間你要訓練好接手的人,因為我們不是去一、二個星期,我們有可能會停留好幾個月。」

「那我的工作怎麼辦?」Tony發愁的問我

「一是停薪留職囉!二是辭職,三是也許我父親可能有點興趣,再開另一間分店囉!」

「最好董事長選的是三。」

「所以這陣子我不在,看你能不能用你那三寸不爛之舌,說服我父親囉!」

「我會盡我最大的能力的。」

「那就看你的了。」

Photobucket

「菲,妳到底要拒絕我到什麼時候?May已經和我分手了,妳有任何的理由再拒絕我。」和Ellen從美容院回來,他又老調重彈。從我回來後Ellen只要有機會就會和我提。

Ellen,你人很好,只不過我對你沒有那種感情。」

「那妳對我是怎麼樣的感情?」他不死心繼續追問著

我嘆了口氣之後「我說了你不可以生氣哦!」

「妳說,我想我有那個雅量接受。」

「那我說了,我把你當成姊妹般相處。」我不好意思的看著他

他被我的話嚇了一跳,接著他氣呼呼的應我「什麼?我是男人耶!」

我拉著他那頭及腰的秀髮「誰叫你長得那麼漂亮,頭髮又比我長。而且你每天都要我幫你編辮子,我去美容院洗頭你也跟著去,所以我很難不把你當姊妹看。」

他一手搶回他的頭髮「你難道不明白那是接近妳,追求妳的方法嗎?」

「對不起Ellen!我真的不適合你。」

他面色鐵青的向我靠近,我可以感覺到他散發出來的怒氣。我開始有點害怕,我看著他又看看樓梯,我應該來得及跑回自己的房間。為什麼今天大家都不在?我得給自己多點時間才有機會躲回房間:「Ellen,你自己說你有那個雅量,那為什麼現在又和我生氣?」我邊說邊往樓梯移動

「我沒有生氣,只是想證明給妳看,我是百分之百的男人。」他露出邪邪的笑容

Ellen,我相信你是百分之百的男人,你知道我就是愛開玩笑!你不要跟我生氣啦。」我已經上到二樓了,如果再跑快點就可以跑回自己的房間了。

他也步步跟上「菲,妳在害怕什麼?我不會傷害妳的,我要好好的愛妳,讓妳享受什麼是極致的性愛。」

我用盡吃奶的力拔腿就跑,他則在我後面追著,終於到了,我用力的關上鐵門,但是他動作比我快的阻止我關鐵門。「Ellen我想不太方便,我正好月事期間。」我想盡辦法要讓他打消念頭

「是嗎?我最喜歡女人月事期間和她們做愛,因為那會令我極度的興奮。」他說完用力將門推開,接著他用關上鐵門,然後將我抱起來輕輕地放在床上,再回頭去鎖上房門:「菲,現在沒有人可以阻止我和妳做愛了。」

用計!對,對他要用計「Ellen你只想得到我對不對?你並不愛我對不對?」

他邊說邊脫衣服「我很喜歡妳,很想得到妳。至於愛,還沒有到那個程度,也許以後我會愛上妳也說不一定。」

「可是我有一個我愛的人了。」

他正解開他的皮帶「Peter嗎?那個混蛋不值得妳愛。」

「不是,他叫Richard,他在等我回美國找他。」

「菲,他不會知道我跟妳做愛的,只要妳不說我不說,就永遠沒人知道妳和我做愛。」

真是個大混蛋「Ellen,我到現在才發現你比Peter差,你才是真正的混蛋。」

「謝謝恭維!廢話少說!讓我愛妳。」

他已經一絲不掛的朝我撲過來,我用膝蓋頂住他的胸膛「等一下Ellen,你是學法律的吧!那你應該知道我不是心甘情願的和你做愛,我是被你強迫的,你知道如果我去醫院採集你的精液,然後再去警察局告你。你知道後果會怎麼樣嗎?你知道你就會由前程光明似錦的未來律師掉到強暴犯。你可是要考慮清楚!可不要貪圖一時的快感,讓你的未來抬不起頭來做人。」

我的話起了作用,他猶豫的站了起來「菲,妳不敢這麼做。」

該是耍狠嚇唬他的時候了「哼!有什麼是我文菲菲不敢做的,你應該常聽人說Fay這個女人很瘋,那可不是空穴來風哦!我會去告你,不把你告到身敗名裂,我是不會罷休的。你信不信?」

他一邊將衣服穿回去一邊惡狠狠的看著我「很好,菲,今天我放過妳。總有一天我會得到妳的,咱們走著瞧!」他怒氣沖沖的打開門出去,我聽到砰的一聲關鐵門的聲音。

我的力氣似乎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我全身無力的攤在床上,而且心跳得很快!我想起他Richard...終於我再也忍不住的放聲大哭!我今天躲得了Ellen那以後呢?我拿起手機撥了他的電話,一聲、二聲、三聲、….他接起來了「Hello! Richard speaking . hello!…」

我急急忙忙掛掉電話,我沒有勇氣和他說話,可是我真的好想好想他哦!

Photobucket

待續*~每週一、三、五和POPO原創同步刊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