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菲情菲愛(15,♡想念✰)
2014/06/27 04:00:00瀏覽546|回應2|推薦68

(15, 想念)

Fay,起來了我們該去吃飯了。」我吻著她的臉頰說

「嗯!人家還想睡,我好累!」她睡意朦朧的回我,看著她我又有反應了。這多年以來只有她可以讓我立即有反應。我撥了通電話去日本料理,請他們準備最好的送過來,也請花店將將先前訂的花送過來。然後我脫掉衣服再次鑽進被單。。。。

大概30分鐘後,花及食物全都送過來了。我先將食物打開放在餐桌上,餐具也準備好。然後進去準備叫醒她,而她已經在浴室洗澡。我解開浴袍加入她,才發現她真的好嬌小,她的高度只及我的腋下。「妳多高?多重?」

「我們都是說公分及公斤的。」

我愛撫著她的背脊「關係!妳告訴我,我幫妳換算。」

「我身高165公分,體重51公斤。很胖對不對!」她用手摸著她那平坦的小腹

「所以妳身高大概是54寸,體重大概112磅,妳好嬌小喔!妳的體重可能是這裡小學生四年級或五年級小女生的體重。」

她睜大她那貓般的眼說「不會吧!如果我想買衣服是不是該去童裝部買?」

「可能哦!」

「哇!太不可思議了,那你呢?」

我把她抱起來,讓她雙腿環住我的腰:「妳看我抱妳一點都不會累。我身高198公分,高妳大概30公分,體重大概95公斤。」

她扶著我的臉說「你真的又高又壯好像一隻熊哦!」

「妳說我像一隻熊,那現在這隻熊要把妳吃掉。」我張開嘴將她的胸部含住,她倒抽一口氣。

「要吃我以前先將我餵飽。」她用力拉開我的頭,看著我說。我抱著她踏出浴室然後往飯廳去,把她放在椅子上但是她又從椅子上跳下來。「我沒穿衣服,我現在進去穿。」

我拉著她坐在我腿上:「我們不需要,因為待會兒又要脫掉。」她臉變好紅:「你好色哦!你不累啊!」

我輕吻著她「是妳讓我變色的,我可以一直要妳,不會累,因為妳讓我上癮了。」

[在臺灣]

三個星期後~

有人用力敲我的頭「喂!喂!有沒有人在?有在請回答。」而且還扯開喉嚨在我耳邊鬼吼鬼叫。

我揉揉被敲痛的頭和耳朵「幹嘛那麼用力敲人家頭啦?又那麼大聲在人家耳朵旁邊叫啦!」

Wendy斜睨著我「不錯,不錯,有聽到就好,有反應就好。我以為妳又聾又傻了咧!」

我對她翻了翻白眼「幹嘛!那樣說?」

Wendy掐著我的臉頰「妳看妳一副失魂落魄的樣子,到底怎麼回事?原本以為去旅遊回來一切都會改變,可是妳看妳是改變了,只是變得更糟。妳在美國發生了什麼事?」

真的很痛!這Wendy下手太狠了!「有啦!Wendy,妳想太多了。我很好沒什麼事發生,只不過在美國太悠閒了,每天吃飽睡,睡飽吃,沒事逛逛街,曬曬太陽什麼的,所以回來就會有點失落的感覺。」

這回改捏我的鼻子!她真的有暴力傾向!「真的嗎?妳對我可不要隱瞞哦!我們是好朋友,有什麼困難或是心事解不開的,一定要跟我說。」

看來要早點將事情向她供出來,不然自己怎麼死的都不知道!「我是有心事,可是還沒有準備好要跟妳說。不會介意吧!」

「不會,但是別讓我等太久。我會担心妳的。」

「好,我知道。」

「那個Peter有再糾纏妳嗎?」她突然轉移話題。

「嗯!可是我把他當空氣,視而不見。」

「他還不死心啊?」

我嘆了口氣說「嗯!從我回來他每天在補習班門口等我下班,我不理他,他還是繼續等。就算刮風下雨,他呢,就在外面吹風淋雨,現在補習班的人給他一個封號〝癡情王子〞而我則得了個新封號〝鐵魔女〞。

Wendy不可置信的搖搖頭說「真的啊!看不出來他還會來這一套哀兵政策,博取同情。想利用輿論的力量逼妳回到他身邊。」

「對呀!快被他煩死了。」

「那打從妳回來,妳有沒有和他說過話?」

「沒有!他說我聽,頂多就是點點頭,搖搖頭,翻白眼囉!」

「哇!妳還真是鐵石心腸耶!三個星期耶!我現在有點同情可憐他了。」

換我掐著她的臉「我說過對敵人心軟就是對自己殘忍。」

她揉著被我掐紅的臉應我「妳不怕他失去耐心對妳來硬的。」

「妳的意思是霸王硬上弓!」

「嗯!三個星期耶!妳都沒理他,他不瘋了才怪!」

我敲了敲鐵門「放心!你們不是幫我裝了鐵門,而且另外二隻獵犬也不會讓他得逞的。」

「天哪!他們真的很有耐性耶!為什麼統統都對妳有興趣?」

我對著梳妝鏡看了下「我也不知道,我這麼老。外面一堆幼齒小女生不追,老黏著我。」

她湊到我身後從鏡中看著我「不過我老公說過妳有一種獨持的氣質和韻味是很合老外的味。」

「妳是說我有致命的吸引力囉!」

「可以這麼說。」

「所以我應該要跟老中常混一起,就比較不會有麻煩囉!」

「妳忘了!他們的鼻子很靈敏,妳在那裡他們都嗅的出來。」

「妳意思是我有狐臭囉!」我抬了抬手臂湊近她的鼻子,結果被她揮掉

「什麼狐臭?是費洛蒙啦!我還狐狸精咧!真被妳打敗了!」

我用力搖了搖她「那怎麼辦?這個週末開始我要在銀色子彈駐唱,那裡是最多老外聚集的地方,那我不被他們煩死。」

「妳慘囉!家裡這三隻都還沒解決,未來又不知道會有多少獵犬黏著妳?」

我無奈的坐在床邊「早知道我就不回來了,留在他身邊就不會有那麼多的麻煩。」

「有錢難買早知道!等等,妳說〝他身邊〞我就知道妳有事瞞我,給我老實招供,不要讓我對妳嚴刑逼供。快說!」這回她扯著我的髮辮

我將我的髮辮從她手中搶救回來「妳還押韻咧!不愧是中文系畢業的。」

「少在那裡五四三。快說!」這次她一腳踩在床上,那姿勢超像大姊頭的。

「好吧!本來是想等過一陣子再告訴妳的,可是是我自己不小心說溜了嘴,只好對妳招了吧!他叫Richard,是我到美國第一天認識他的,本來我是想和他一夜情之後就拜拜的,可是他緊追不捨。所以我和他的一夜情延伸為一星期情了。吁!」我一口氣招了。

她的表情充滿驚訝「等等!妳是說妳已經不是在室女了。」

「嗯!妳不是要我把我自己賣掉嗎?」

她囁嚅不安的說「我是有這樣說啦!可是,也不是隨隨便便找個不認識的人啊!」

我咬咬下嘴唇「Wendy,也不能說不認識。他說他見過我一次,就是那晚Mike和那三個獵犬在銀色子彈協調溝通時他也在場,他說他知道那三個獵犬都想得到我,也知道他們叫什麼名字,他更知道那時候我還是處女。他說要不是他第二天要回國,他也想要留下來追我。」

「這麼巧!那妳是怎麼會想到和他發生關係的?難不成他比那三個都優?」

「剛開始我沒有注意到他是不是比他們優,而是和他在一起時感覺很好,沒有壓力很自在很舒服。」想起他讓我心頭一陣暖暖的,喔!Richard,我好想念你喔!

「沒有壓力很自在很舒服。那是很重要的原素!對了,他長得怎麼樣?高不高?帥不帥?有沒有結婚?有沒有正當的工作?快告訴我,我好好奇喲!」

看她迫不及待的表情讓我很想笑出來「好,慢慢來。一樣一樣的回答妳,我有他的相片在電腦裡,讓我先開機待會兒妳就看到他了。他長得很好看,頭髮和皮膚都是古銅色的,眼睛是灰藍色的,眼神很溫暖。他很帥也很高,有198公分,體重95公斤。未婚,有個不錯的工作。」

「哇!那他不是又高又壯,像一隻熊一樣。」

〔妳說我像熊一樣,現在這隻熊要把妳吃掉〕

「喂!妳在想什麼?又恍神。」

「哦!沒有,我們說到那?」

Wendy看進我的眼裡「菲!妳很喜歡他對不對?」

我能感覺我的臉頰熱熱的「嗯!本來想可以很瀟灑的離開他,可是最近對他的思念愈來愈深。」

「他真的那麼好?」

「嗯!Wendy妳知道嗎,我一直都很羨慕Mike對妳那麼好,那麼寵妳。每次看見他看妳的眼神,就像是怎麼說呢?就像是妳是獨一無二的,他能娶到妳是他燒了八輩子的好香,才有這麼好的老婆。」

Wendy的臉一下就紅了,真的是很難得「被妳這樣子說我覺得好慚愧!我對他不夠柔體貼!我太兇了。」

「這就是他愛妳的地方。妳知道我本來對感情啊!愛情啊!不是抱著很大的期望。可是和你們生活在一起之後,漸漸地發現到原來這世界上也有真正的愛情,那要謝謝你們給我這新的觀感。」

她拍拍我的手背「真好!我們給妳正面的,而不是負面的。那這個Richard他是怎麼樣的?」

「原本我以為他就像一般男人只是想得到我,我以為當他發現我還是處女時,一定會嚇得落荒而逃。結果相反,當第二天清晨我落跑以後,他處心積慮的要找到我,後來他找到我,不過並不難,因為我下塌的飯店是他家的。他跟蹤我,要求我留在美國,可是我有我的包袱,所以沒有答應他,我只願意給他一星期。他對我真的很好,很寵我。更重要的是我從他的眼神裡看到Mike看妳的眼神。」

「即然妳那麼想他,Email給他或是打電話給他?」Wendy鼓勵我說

Wendy我怕,我怕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他,也許他早把我忘了?」

「為什麼那麼沒有信心?那消極!妳不是說他給妳的感覺很自在很舒服嗎?」Wendy試著說服我

我抬起手不讓她說完「就讓我擁有那美好的回憶就足夠了。」

「菲,妳…」

「不說了!還是幫我想一想,要怎麼樣才可以在一堆獵犬環伺下餘生吧!」

待續*~每週一、三、五和POPO原創同步刊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簡單 自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28 10:49

哇!很棒!

看得意猶未盡...有點上癮了...

暫停發文YCM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EroticLiterature) 於 2014-06-29 03:18 回覆:

謝謝謝謝好友的喜愛及鼓勵~

願您有個美好的星期假日笑


快樂水兵甲狗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怎麼搞的?
2014/06/27 09:59

第一部份的第一人稱是男主角.

第二部份的第一人稱是女主角.

大概是電影編劇, 兩個不同場景!


暫停發文YCM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EroticLiterature) 於 2014-06-27 21:29 回覆:

請問好友有從頭看嗎?

是兩個場景!謝謝謝謝好友提醒,

我忘了給第二個場景標示地點出來ㄟˊ咦

另外我有事先說明此小說是真實改編,

所以文中男女主角皆以第一人稱出現.

再次謝謝好友前來賞文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