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菲情菲愛(13,↹線索↹)
2014/06/23 03:14:30瀏覽516|回應2|推薦65

(13,↹線索↹)

伸手摸著身邊的她,咦!怎麼是空的?睜開眼睛看她已不在。床單是涼的,她離開應該有一陣子了。在枕頭上有一張紙,我拿起來看,只有簡簡單單的一個字〝THANKS〞。

Shit!」她怎麼可以這樣子對我?她怎麼可以就這樣子離開?那個字又是什麼意思?我要去把她找回來,但是該從那裡開始找?對了,可以打電話給寧靜湖所有大大小小的旅館,查她的名字,只知道她叫Fay。那是她的真名還是她的別名?

Shit!」我怎麼睡得這麼沉,竟讓她溜走了。該怎麼找到她?我不停的在屋裡繞圈圈,算了! 先下樓去視察一下今天的工作,待會兒再想辦法找她。我進了浴室很快的冲個澡,也刮了鬍子。看著鏡子裡發現到眼睛下有很明顯的陰影,讓我想起昨夜的存纏綿。「吼!Fay,妳到底在那裡?」 咦!後面掛勾上是什麼東西?我轉身從那掛勾取下來一看,原來是她的手錶,她的錶式樣簡單,純皮的錶帶,四方形的錶面,裡面的數目字好大,好清楚。有時針、分針及秒針,很大的錶,不厚很薄也很輕,她怎麼會選一個如此大的錶。我將她的錶戴在我的右手,感覺好像她緊緊的貼著我。我踏出浴室走進更衣室隨便拿了件襯衫和牛仔褲。穿好後回頭看到床上還有她的痕跡,無奈的用力抓抓頭嘆了一口氣~~Fay~~

在飯店櫃台~

「早!總經理,這是今天將進駐的新的旅行團,您請過目一下。」翻了翻,數了一下。有人拍了我的肩膀,我回頭看了一下是誰「嘿!Richard,今天怎麼還有精神工作?是不是昨晚被那性感尤物放鴿子啦?聽Patty說她不好搞哦!她很精的!」

對了,我怎麼忘了問Tony了呢?他昨晚和Patty在一起的,只要找到Patty就能找得到她「Tony,你知道昨晚和我在一起的女孩住那家飯店?」

Tony摸了摸我額頭「Richard,你昏頭了。她就住我們這。」

Judy,請將旅客名單遞給我。」我向櫃臺要了住客名單「謝謝!」

「你看她住在232號房,她登記的是Fay-Fay Wen。」Tony指著住客名單上Fay的名子。

我還在發愁找不到她,想到她就住在我的飯店:「Tony,幫我一個忙,你上去幫我看她在不在房裡?」

Tony開心的合不攏嘴「樂意之至!我可不可以送點吃的上去?順便看看Patty。」

「可以,給你一個小時的公假,一個小時後趕快回來向我報告,她今天將會做什麼事?」

Tony向我行個禮說「Yes sir。沒問題!我一定會打聽得清清楚楚。」

好興奮!我又可以看到她,又可以將她擁入懷中。她會待多久?「Judy,再給我旅客名單」我再次向櫃臺要了住客名單。她是昨天住進來的,昨天星期五,下星期四她就要離開了。我得好好把握住這機會把她留下來。「Judy,等一會如果這個小姐下來,馬上通知我。我上樓一下,妳想辦法拖住她,OK!謝啦!」

還有48分鐘,應該有時間把床單換下來,我不想要她覺得尷尬。然後再換一套衣服,也許有可能會帶她去走走,晚上帶她去吃日本料理,對!先打電話預約,再訂一束花,下午先帶她去Shopping。嗯!計劃好了,就等著她了。還有10分鐘我該下樓等Tony的報告了。

在飯店大廳的沙發~

Richard,她還在睡。不過Patty有問她今天要做什麼?她說她大概中午會去外面用餐,然後再到處走走逛逛。」

「只有她一個人嗎?」

「嗯!她不參加其他人的戶外活動,所以這個星期她計劃單獨行動。」

Patty有告訴你有關昨晚的事嗎?」

「她說了一些,不過據她說Fay不想再提,她說過去就讓它過去。Richard你和她還好吧?」

「嗯!為什麼這樣問?」

「因為昨晚你們離開後,Patty說了很多有關這個叫Fay的事。」

「哦!說說看!」我很好奇

Tony去拿了兩杯咖啡後,坐下來接著說下去「Patty說在來美國之前,Fay才用計甩掉一個男人。她說Fay非常害怕被男人糾纏,因為她不相信男人,而且她的腦袋瓜裡沒有空間給男人。真的很可惜,不過以她的樣子她注定會被男人糾纏。」

怕被男人糾纏!?為什麼?「你說她用計甩掉一個男人是怎麼回事?」

「聽Patty說好像是她的室友,一天到晚只想著要帶她上床,她不勝其擾,所以她先順從他,答應他當他的女朋友。然後又告訴他請他計劃兩人65夜的浪漫旅行。然後另一方面她天天挑逗他,弄得他很痛苦。接著她利用機會將曾經和這男人有一腿的女人找來,然後她又藉機離開。而這男的在長達近三星期的禁慾,突然以前的女人出現了,又突然現任的女朋友不在。一下子天雷勾動地火兩人就一發不可收拾。而Fay從頭至尾都在監視著,她在適當的時機進了那男的房裡,結果就逮個正著。這男的是什麼話都說不出來,而Fay呢就順理成章的和他分手了。」

我看著Tony口沫橫飛的說著,我只有一個回答:「哇!」

Tony用力的點點頭「YA!哇!我聽完之後的反應和你一樣。好聰明的女人,心思好細密的女人。所以我很担心你搞得定她嗎?」

我往後靠坐在沙發上老實的對Tony坦白「我也沒把握!可是她和我以前認識的女人很不一樣。」

「當然不一樣,你以前的女朋友都是西方人,而她是東方人。」

我白了他一眼「呵呵!你很幽默,我說的不一樣是她非常的特別。她好天真,也不會掩飾,她不像那些女人總是要展現出最美好的一面給我看。而且最重要的是,她不想要黏我,反而是我想緊緊的捉住她。」

Richard你該不會是,對她一見鍾情了吧!」

「我想有可能。」

「哇!那你會很辛苦,她很不相信男人。」

「我知道!我還是要試試看。」

「總經理她出現了。」這時Judy跑過來和我說

待續*~每週一、三、五和POPO原創同步刊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簡單 自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24 13:40
哇!好棒的劇情!讚.........!
暫停發文YCM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EroticLiterature) 於 2014-06-25 04:17 回覆:
謝謝謝謝來訪賞文~

卡娃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23 10:41

菲在玩火嗎?我好奇,後續?

暫停發文YCM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EroticLiterature) 於 2014-06-24 05:31 回覆:

玩火!?退怯!?......

繼續看下去吧!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