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菲情菲愛(10,!再遇!)
2014/06/16 07:11:18瀏覽464|回應0|推薦68

(10, !再遇!)

搭了近20個鐘頭的飛機,我的骨頭都快散了「Patty我們這是到哪?怎麼這個地方那麼多的山,真是鳥不拉屎雞不生蛋的地方。我以為這趟純粹是Shopping之旅。」我邊問她邊將Hotel的房門打開

「好了!好了!別抱怨了。這個地方總共有46座山,是個很棒的戶外生活的聖地喲!」Patty指著手中的簡介和我說

46座山!戶外生活的聖地!我們不是Shopping之旅嗎?我看到簡介的相片說明,有登山、攀岩、健行、汎舟等等的。就是沒有俊男美女打扮時尚的走在街頭的相片,只有那些菌男霉女穿著邋遢的在爬山!OMG我被我老闆兼好友〝拐騙〞了「別逗了!Patty,妳什麼時候看過我在戶外活動過,我最熱中的戶外活動是〝Shopping〞如果妳們要去登山、攀岩什麼的,別算我一份,我寧可待在飯店睡整個星期。」說完這話時,我還真奉送個大哈欠給Patty

她扯了扯我的辮子說「菲,妳有夠懶的,如果妳不和我們去會錯過和那些〝陽光男〞認識的機會。」

〝陽光男〞?我只看到〝菌男〞!我順手把被扯亂的髮辮解開然後爬上床去「謝謝就好,我對那些〝陽光男〞有多大的興趣,妳自己留著用吧!好了,妳們好好享受登山樂趣吧!我只想好好睡一覺,我想我還是有時差的問題。Enjoy!」

她幫我把被子蓋好後就起身準備要去登山「好吧!不勉強妳,晚上我們要去Pub,我再叫醒妳,妳好好睡一覺吧!」

「嗯!拜囉!」 我迷迷糊糊的答應她

 

Richard的房裡~

Richard一起來玩嘛!那些亞洲女人都很有趣,而且她們的英文也很棒!你不是才從臺灣玩回來嗎?」Tony從登山回來就纏著我說個不停

本來被他纏得很煩,可是一聽他提到臺灣這字眼,讓我不禁好奇的問「嗯!她們是從哪來的?」

他想了下說「好像就是從臺灣來的。」

「那好吧!晚上見!」奇怪!我怎麼會答應Tony的,難道我真的對那個嬌小的臺灣女孩〝一見鍾情〞了嗎?我該不會以為晚上在那堆女孩中會看到她吧!?天哪!看來得想辦法解決這難熬的相思病。相思病!我怎麼會用這字?

Richard你還好吧!」咦!Tony還在?「我還好,沒事。」我怎麼會走神了呢?

「那我先走了。別忘了!你答應晚上要來的喔!」Tony握著門把再次叮嚀我。

我向他點點頭他才願意離開「唉!既然已經答應了只好去吧!」

在菲和Patty的飯店房間內

Patty我一定得去嗎?我一點也提不起勁來,我只想再繼續睡。」我正想把被Patty搶的被子搶回來。

Patty不依不饒的繼續纏著「妳一定得去,既然我們大家一起來美國,妳就要合群點,這樣吧!頂多妳可以提早離開。」

竟被她說我不合群,那可是我文菲菲最最討厭的事,我只好坐起來「吼!妳說的我可以提早離開的,說話要算話喔!」

她一臉勝利的表情「是,我說話算話。妳趕快起來打扮打扮,讓那些老外看看什麼叫真正的東方美人?」

給老外看!她該不會要把我貼上標價然後把我賣掉吧!「喂!Patty我是去玩的,可不是去展示的。為什麼要給老外看!?」

「好好!是去玩的不是去展示的,妳高興怎麼說就怎麼算!Ok!」Patty用敷衍的語氣對我說。我不情不願的梳了梳頭髮,就和她離開我那溫暖的被窩,哎!我會想你的~

Tony興奮的拍著我的肩膀「你看,她們已經到了。走,我帶你去和他們認識認識!」

「嗨!Patty,這是我的好朋友RichardRichard這是Patty。」

「嗨!很高興認識你,這些是我的朋友GinaCindyJessicaCarol還有這是我妹妹Remy。對了!我們還有一個,她剛剛還在這,奇怪跑那去了?」

好面熟的感覺!我看過她,我有印象。只是一時想不出來,在哪見過這個叫Patty的女人?

她突然叫了一下我順著她手指的方向看「哈!找到她了,TonyRichard那個坐在吧檯邊長髮的東方女人。那個是Fay。」

Fay是那個很性感,歌聲也很性感的Fay嗎?

她興奮的向菲招手「菲,來!有新朋友加入我們,快過來。」

「喔!」她一臉慵懶的神情,眼神迷濛,她沒有看我。是她!真的是她,那個讓我回來後朝思暮想的女人。

「菲,RichardRichard,我最要好的好朋友。菲。」Patty熱情的介紹

她伸出手輕握我的手:「很高興認識你。」

我不讓她的手抽回去,我雙手緊緊的握著她那小小的手「Fay,我們見過!」

「這都是妳追漂亮女人的開場白嗎?」Patty伸過手來分開我緊握的手,然後將菲拉到身後。

Patty,我是說真的,我在〝銀色子彈〞見過Fay。」

這時候Fay一臉無聊的在撥弄她的手錶「Patty妳說我可以提早離開的,我現在可以走嗎?」她完全沒有聽我說話,而且她竟然要離開,不行!我不能讓她走,我得把她留下來。「Fay第一次來美國嗎?」

「嗯!」她敷衍的回答我

我追問「喜歡這裡嗎?」

Patty代她回答「她不喜歡這裡,因為她不喜歡戶外活動。」

「喂!Patty妳很大嘴巴耶!我不需要發言人。」她那貓樣的眼睛正瞪的大大的

Patty回瞪她「那麼,妳就乖乖的坐下來和我們大家一起聊聊。」

她嘟著嘴坐下來,然後將雙腿盤坐在沙發上。

Richard這些臺灣女人中,她最有女人味也最性感。」Tony在我耳邊小小聲說

我回頭正視著Tony「我警告你!她是我的,你休想動她的腦筋。」

「嘿!Easy!那個叫Patty的也不錯。」

「算你識相,現在坐遠一點,別防礙我。」

OKOK!沒見過你這個樣子過」Tony移到Patty的身邊坐

而她又走到吧檯旁去坐,我趕緊跟上去:「既然妳不喜歡戶外活動,妳想做什麼我可以盡地主之誼陪妳。」

她抬眼看了我許久。。。。。。。

這個叫Richard的男人,他有一雙灰藍色的眼睛,他的眼神好溫柔。我想起來了,在〝銀色子彈〞要離開時,我跌入一個男人的懷裡。是他!竟然是他!他很高很壯,他的皮膚是漂亮的古銅色,他的頭髮也是古銅色的。他的牙齒好白,好漂亮!他可以去拍牙膏廣告。他的嘴唇好性感,聲音也好有磁性。不知道他的吻是不是也很棒。哦!我好想念Peter的吻。我用力甩甩頭!對了!他說他可以陪我做任何事情,我再次仔細的端詳他,為什麼我會有種我無法形容的感覺?我想多認識他多了解他,但似乎認識了解是不夠的,這感覺很奇妙是我從來沒有過的,而且我竟然,我竟然想和他有那一層親密關係!?我深吸一口氣,我決定了。我今晚就要擺脫處女的身份!反正我一星期後就離開了,可以不用担心被他黏上。好!就這麼辦。。。。。。。

待續*~每週一、三、五和POPO原創同步刊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