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38
五行精力湯
知識學習健康 2024/04/08 20:14:10

五行精力湯:使用果汁機。五行乃白.綠.黑.紅.黃或金.木.水.火.土。

1.五行八寶粥:地瓜、糙米、黑米、南瓜、蕎麥、燕麥、山藥、紅豆、薏仁、綠豆、黑豆、黃豆(非基因)、蓮子、馬鈴薯、麥片、毛豆…等。放冰箱冷藏備用。

2.黑芝麻醬、亞麻仁油、椰子油…等:買現成的,直接放入果汁機內。

3.當地時令水果&蔬菜:香蕉、木瓜、酪梨、蘋果、芭樂、芒果、紅龍果、水梨、鳳梨、汆燙蔬菜(地瓜葉、(青)花椰菜、高麗菜、波菜..)、紅蘿蔔、毛豆、南瓜、地瓜…等。

4.十榖粉、堅果(杏仁、腰果、核桃..)、花生、南瓜子粉(油)…等。

5.白木耳、黑木耳(植物膠原蛋白):將白木耳、黑木耳煮熟,放冰箱備用。

6.水煮蛋:帶殼水煮蛋最佳,水煮荷包蛋次佳。

7.以上素材之種類及量:依個人喜好、方便及口味而定,每天一餐至三餐食用。打精力湯接近尾聲時,要加些溫熱開水退冰,三餐不吃冰冷的食物。

參考文獻:

一.日本蔬菜湯創始人立石 和所著蔬菜湯強健法白蘿蔔、白蘿蔔葉、香菇、紅蘿蔔、牛蒡共5樣五行,其有驚奇的菜湯效果。世茂出版社出版,譯者:石尚儀。~~~五行運作之天然食物-五行蔬菜湯&五行精力湯。

二.醫學真理:五行運作醫學之重要醫學觀念&醫學理論~萬病皆由酸毒起!病名(屬陰或有)&病因(屬陽或無)只有一個。

病名只有一個細胞大量死亡、病變或故障&經絡氣不通、阻塞或不順!

說明:一個人乃肉體細胞.屬陰或有&靈魂靈氣.屬陽或無所構成,而細胞組成器官、組織、系統至肉體,故人體只生一種細胞病屬陰或有;至於靈魂也只生一種靈氣病屬陽或無。而陰陽相合,有無相生,生生不息,陰或有很重要,但陽或無則乃競爭力及關鍵之所在。人生不過一場幻夢,而肉體可滅,唯有天地永恆,唯有靈魂不滅。

病因只有一種身心靈之酸毒偏高、偏濃、偏毒。

說明:身心靈之酸毒乃含有形酸毒.屬陰或&無形酸毒.屬陽或無,而有形酸毒乃科學儀器可以檢測之酸毒,例如:細菌、病毒、西藥、醫療、健檢、自由基、化學品、空污、農藥、重金屬、食品添加劑...等;至於無形酸毒乃科學儀器無法檢測之酸毒,例如:壓力、悲思憂、驚恐怒、怨憎恨、貪嗔癡、不好磁場、魚&肉、絕望、指責、嫉妒、業障、燙傷、逆生理時鐘、不良接觸...等。而陰陽交融,有無相生,生生不息,陰或有很重要,但陽或無則乃競爭力及關鍵之所在。

至於老化、退化、腫瘤、癌症、失眠、憂鬱、感冒、失智、胖瘦、燙傷、痠痛麻...等各種文明、慢性及疑難症狀,其真正之病名和病因都是一樣的,因為病名只有一個&病因只有一種。此時是自己要去五行運作進行身心靈之排毒,而不是去治療或治療下毒,如此才有機會去實現~一個人的老化不是人生中必經的過程,也就是人生只有生與死,而不是大家所認知的生老病死。況且一個人身心靈之酸毒,是從小時候就開始囤積,隨著年齡的增長,身心靈之酸毒會越囤積變得越多、越濃、越毒,以致一般年長者幾乎少有治療下毒或使用健保卡的空間與本錢。

所謂真理乃永恆不變的道理,亦是萬事萬物的主宰及一切法則的源頭。

三.五行運作14有或14陰如下:

1.經絡排毒(金...陽)。

2.無形能量(木...陰)。

3.能量活水(水...陰)。

4.氣功運動(火...陰)。

5.天然食物(土...陰)。

五行運作如同人體五根手指之1陽4陰或1無4有,大拇指為陽或無,其餘4根手指(食指、中指、無名指及小指)為陰或有。

五行運作或五行運作醫學妄圖去改變、解開或斬斷那道無形中囚困世人的枷鎖,也就是妄圖去改變、解開、斬斷"有疾病、症狀要看醫生治療"之根深蒂固的觀念、信仰、枷鎖或桎梏。

醫道的核心,便是返璞歸真,大道至簡用最簡單的醫學理論與方法,化解身心靈無窮的症狀。也就是萬病酸毒起不是去處理或治療萬病,而是自己要五行運作去排除身心靈之酸毒&排拒酸毒進入身心靈,促使身心靈之病症、萬病自然消失或自癒。

四.宇宙真理天地大宇宙&人體小宇宙~無中生有、有中有無、無中有有,而陰陽交替、有無交融、陰陽相合、有無相生,生生不息,陰或有很重要,但陽或無乃關鍵及競爭力之所在。

舉例說明&陽、有&~~

1.陰.有無形能量、能量活水、氣功運動、天然食物&陽.無經絡排毒。

說明:此乃五行運作或五行運作醫學之1陽4陰或1無4有。

經絡排毒乃遠紅外線經絡疏導儀+能量霜+理療精油+經絡撥筋(經)之手法(例如:橫撥、直撥、滑撥、點振撥、點壓撥、圓撥...等),經絡排毒乃清除身心靈&經絡之無形酸毒+部分有形酸毒,重要的是將無形酸毒排出體外。此同時補充身心靈之能量與營養。

※無形能量:宗教信仰、真善忍、真善美、心中有愛、布施助人、愛與懺悔、愛與感恩、感恩太陽、感恩宇宙、讚美鼓勵、微笑開懷、歡樂歌舞、正面情緒、順生理時鐘、創造祝福、信心→勇氣→慈悲…等。

2.陰.有多肽新主食&陽.無經絡排毒。

說明:天然食物-多肽新主食乃清除細胞、骨骼及血管血液之無形酸毒及有形酸毒,其有形酸毒大部分可自行排出體外,但清出來之無形酸毒仍要靠經絡排毒去排出體外。此排毒的同時亦補充身心靈及細胞之營養與能量,其可說是人世間很接近完美的食物。

3.陰.有諾麗果汁&陽.無多肽新主食。(天然食物-諾麗果汁清除五臟六腑之酸毒&補營養

4.陰.有五行精力湯五行蔬菜湯&陽.無諾麗果汁(天然食物,身心靈之排毒&補營養

五行運作或五行運作醫學之重要的觀念與關鍵:

1.好轉反應最簡單的道理就是:「病怎麼來,它就會怎麼回去。」不經一番寒徹骨,那得梅花撲鼻香。而一般的治療都只是救急、救災、抑制、控制或治標。

2.好轉反應(修復反應、排毒反應、瞑眩反應、調整反應)包羅萬象,乃人體邁向健康、無病、回春、逆齡的過程中,最關鍵的一環。

3.好轉反應是暫時性的,不是副作用,也不是惡化;不是每一個人都會發生,也不是只發生一次。

4.好轉反應或排毒反應一次之時程:一般為3-5天,輕微者為1-2天,嚴重者為6-10天,少數更嚴重者為11-20天。

五.人生體悟的三個重要觀念:       

1.萬病皆由酸毒起,病名只有一個,病因只有一種。(關鍵是身心靈之排毒)

此是很重要的醫學觀念、醫學理論,亦是大道至簡、返璞歸真的醫學真理。

2.除非特殊狀況要救急救災,否則醫院醫生看不得。(治療是治標而非治本)

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症狀疾病是不需要看醫生治療,是自己要去身心靈排毒,而不是去治療下毒。

3.除非肚子很餓沒食物可吃,否則魚&肉之美食吃不得。(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不是魚&肉美食好吃,而是身心靈之酸毒偏高、偏濃、偏毒,此才會覺得魚&肉美食好吃。

聲明:疾病治療需找醫生,乃政府法律所規定&社會之主流、認知及觀念。

但話又說回來除非要救急救災之特殊狀況、症狀需要治療外,其餘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一般文明、慢性及疑難症狀是不需要治療也不應該治療,因為治療只是抑制、控制或治標,有時甚至會帶來後遺症、副作用或惡性循環,此一般人不會去懷疑或根本想不到或不願意相信西醫、現代醫學在科學的背後,其醫學觀念、醫學理論及醫療皆充滿著瑕疵、問題與盲點,甚至是不正確的、是錯誤的。但也不能說是完全錯誤,嚴格說其正確率應該是在20-35%,甚至有可能是在5-20%

因為科學儀器所檢測的,是因也是果.而非真正的因或是果不是因,真正的因乃身心靈之酸毒,尤其是關鍵的無形酸毒。因科學儀器無法檢測無形酸毒,就如同其無法檢測人的靈魂、靈氣及經絡,因此科學儀器所檢測的只是一個假象,所以治療只是抑制、控制或治標。此時是自己要五行運作去身心靈排毒,而不是去治療或治療下毒;也不是去預防施打疫苗下毒或健檢下毒,此預防不僅是下毒,同時隱藏著陷阱;亦不是去投保那充滿著隱藏陷阱及隱形未知災難的健保或商業醫療險!!

只可惜台灣健保是政府對台灣人民實施的強制險,人民沒得選擇。對於台灣健保,政府、醫學專家及台灣人民一般都認為那是政府的德政,亦是人民的福利!是嗎?真是這樣子嗎?一般人根本想不到或不願意相信,台灣健保不僅是一個錯誤的政策,更是一個錯誤的觀念;至於錯誤的政策比貪汙更可怕,而錯誤的觀念則比暴君更恐怖!因為暴君縱然有長生不老的真法,但他畢竟有壽終正寢的一天。然而人類接受了一個錯誤的觀念之後,於短時間之內很難去改變,尤其是越具權威人物所創導的理論有失正確時,則他對人類所造成的傷害將不只是十年、百年、千年,甚至是遺禍萬年。而大家萬萬沒想到、做夢也想不到,人類所信賴及公認最具科學的現代醫學(西醫)居然會是一個錯誤的觀念!而健保正是現代醫學(西醫)的幫兇,甚至是在助紂為虐!!

最新創作
五行精力湯
2024/04/08 20:14:10 |瀏覽 464 回應 1 推薦 40 引用 0
五行蔬菜湯
2024/03/03 11:10:50 |瀏覽 535 回應 0 推薦 51 引用 0
五行運作之經絡排毒
2023/11/29 11:23:04 |瀏覽 684 回應 1 推薦 74 引用 0
※五行運作或五行運作醫學※
2023/11/11 21:54:33 |瀏覽 553 回應 1 推薦 52 引用 0
*宇宙真理&醫學真理&健康之道&五行運作&經絡排毒&養生之道*
2022/11/17 22:38:01 |瀏覽 3501 回應 3 推薦 130 引用 0

最新影像 24562
2016.04.24.林妙音-感恩月
2016重要新觀念
2016重要新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