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菲情菲愛(20,§纏§)
2014/07/09 04:57:59瀏覽426|回應0|推薦48

(20,§纏§)

今天是答應周公加唱一節的第一天,到Pub後才發現來聽我唱歌的人還真的不少!不過這並沒有讓我多開心,主要原因是來聽歌的人竟是外國人佔絕大多數,而且男多於女!這讓我高興不起來,其實我最想唱給自個人聽。

「哇!菲,妳看大爆滿耶!今天都是來聽妳唱歌的。妳變有名咧!」Patty開心的環顧全場

我刁著吸管有一搭沒一搭的應著Patty「嗯!」

她推了我一下「幹嘛不開心!」

「沒有啦!妳看幾乎都是老外,老中廖廖無幾。妳再仔細看男比女多,妳說我煩不煩。還有我緊張的晚餐都吃不下,所以更煩。」

Patty笑瞇瞇的回我「不會啊!我們都沾了妳的光,妳看我們都粉爽啊!」

真是沒人性!都不知道要好好安撫我那焦躁不安的心「吼!Patty,妳還在說風涼話。我不管!等等妳要幫我擋那些無聊的人。」

「沒問題!包在我身上,出賣我的肉體我都會幫妳擋。」

「真受不了妳耶!」我白了她一眼後竟看到Peter Eric Ellen他們「唉呀!不好,那三隻獵犬也來了。Patty我告訴妳哦!今天就連我要去上廁所妳都得跟著,反正今晚妳是我的貼身保鏢啦。」

Patty摟摟我的肩「好好好!我有告訴妳,妳今天好漂亮。」

我低頭看看自己「有嗎?我還不是老樣子,破牛仔褲、大T恤就這樣子而已。」

她摸摸我編到髮尾的頭巾「小姐妳今晚的裝扮像極了吉普賽人,很迷人耶!」

「妳說我的頭巾啊!我是不得已才綁頭巾的好不好?每一次從Pub回去滿頭煙味,不曉得的人還以為我哈煙哈得很兇呢?至於這對大耳環,還不是Bonnie強迫我戴的,她說晚上她要來聽我唱歌,她要看到她送我的禮物。所以只好將她送我的這一整組,耳環、項鍊、手環、戒子、外加鍊統統戴上身。妳不知道粉重耶!」我無奈的甩了甩身上重死人的配件說。

「我就說嘛!只有學生對妳要求妳不會拒絕,要不然打死妳,妳也不可能戴這些里里叩叩的東西,妳頂多就戴一隻手錶而已。」她摸向我掛手錶的腰「咦!妳換手錶了。」

「喔!我那隻手錶被Richard要走了,他另外買這隻錶給我。」

她取下來看「雷達錶耶!粉貴的!哇!錶殼及錶帶都是陶瓷做的耶!」

看她那麼驚訝我接回來瞧「是嗎?我不清楚耶!沒有研究。」

Patty對我嘖了幾聲又搖搖頭,我只能聳聳肩回應她「怎麼樣?妳還是不願意和Richared聯絡。」

Richared!「唉!何必呢!徒增傷感而已。」

「妳太倔強了。」

只要一想到他,總覺得心上有隻無形的手緊緊的揪住,讓我喘不過氣來。氧氣!我現在需要大量的氧氣!我從高腳椅跳了下來「Patty,我去外面吹吹風,一下回來。」

「要不要我陪妳?」

「不用了。有Mike盯著他們。等一會見!」我一說完便一溜煙的往門口跑。我需要一些氧氣,每回想到他,我總覺得無法呼吸。還有10分鐘夠我整理自己的情緒。

周公追到門口「菲菲,別走遠。等一下妳在外面如果聽到We want Fay時,妳就進來。麥克風我會請BB交給妳,妳直接唱Stand by me的副歌,然後走上舞臺。OK!」

「嗯!我知道,我先去吹吹風。」

我該不該放下我的堅持打電話找他?他會不會已經忘了我了?三個月了。他應該有新的女朋友了吧!是不是時間拖越久勇氣也跟著被拖小了?

「妳在這裡,我到處找妳。」有個聲音對著我。外面走廊太暗,我看不清楚是誰和我說話,於是我往外站一點,他也跟上來。原來是他〝花花公子David〞。我不是很友善的問他「有事嗎?」

他向我靠近,我可以聞到他身上的麝香味「菲,妳很不快樂對不對?」

他憑什麼這麼認為?我的語氣更衝「我想這是我的私事,不用你操心!」

他的手輕握我的肩「我想要了解妳。」

我甩開他的掌握「可是我不想。」

他並沒有因我的不友善而退縮「他們說得沒錯,妳真的很不一樣,妳的不一樣只有更增添妳特有的魅力。」

我退回剛剛蹲的地方「我不管別人怎麼看我,我就是我。我不想和這裡的任何人有瓜葛。你懂嗎?」

他又跟過來「妳為什麼那麼排斥我們的追求?」

煩死了!怎麼有這麼愛纏的人!?「我不想和不認識的人討論這個問題。」

「我是David Wilson,是J大教授,教英國文學。去年秋天受聘來這,今年33歲未婚,我想要追求妳。」他竟向我自我介紹

我更不耐煩的應他「你為什麼和我說這個?我告訴你了,我不感興趣。OK!」

「菲,給我機會好嗎?. .. .」(We Want Fay…….)他的話被客人的鼓噪聲打斷

「對不起!我該進去了。」我跑進PubBB手上接過麥克風(So darling darling stand by me .oh! stand by me

Ya!菲來了。好特別的開場。」


「謝謝!我們第二場見!」

第一場唱完後我直接走到Patty那桌,看到一些學員也在那「哇!老師,妳歌聲好棒哦!妳今天也好漂亮哦!」

我摸摸手鍊回她「Bonnie謝謝妳的誇獎!那是妳有眼光很會挑。」

「我告訴妳們菲菲最討厭戴飾品了。可是呢她在圈內是有名的疼學生,她最不喜歡讓學生失望。所以當Bonnie要求她時,她是不會拒絕的。」Patty對著那幾個學員說

「喂!Patty妳很大嘴吧哦!我不理妳們了,我要去上廁所。Patty,走,跟我去上廁所。」我拉著Patty的手站起來

「老師,妳上廁所還要找人陪妳去?」Bonnie驚訝的問我

「哎!這妳們又不了了,有有看到那些老外?他們都想把菲菲吃掉,她巳經好幾次差點兒就在廁所外面被人怎麼樣了?」Patty小心翼翼的指著那三隻獵犬

Bonnie也不露痕跡的偷瞄他們後,壓低了嗓子說「不會吧!太誇張了吧!」

Patty推了推我「不信?菲,妳自己去。待會兒我們會去救妳。」

蝦米!?又要拿我做實驗!我寧願憋著也不要冒這險「不好吧!我不想冒這個險,還是忍著好了。」我很俗辣的說

Patty拍拍胸脯保證的說「安啦!我們會去救妳的,妳趕快去。」

看她胸有成竹的應我。好吧!再信她一次「妳說的,好吧!那我就去囉!」我趕緊往二樓洗手間跑去

 

這時PattyBonnie她們說「妳們看,她才上樓。後面馬上就有2個老外跟上去。」

Bonnie緊張兮兮的說「那怎麼辦?Patty我們也上去吧!」

「好,姊妹們咱們上去打色狼。」Patty和其他人也尾隨那2個老外上樓去。

 

而我上好廁所後就坐在洗手臺上等Patty來。這個Patty拿我做實驗,我看看錶她應該上來了吧!可是外面怎麼那麼安靜,應該沒事了吧!也許Mike盯著他們,他們就有機會。還是別自己嚇自己了,出去吧!我才推開女廁的門就被一個粗壯的身驅提抱了起來「哦!菲,我終於等到妳了。」是Peter,他又一次的把我推向牆角,他緊緊抱著我,他聞著我的耳際:「菲,妳好香,我好想妳,妳還欠我妳要給我的初夜。」

我死命的撐著他,想和他保持距離「Peter放開我,我說過我們已經Over了!你放開我。」

「沒有,我們沒有over!」說完他狂吻我,我用力掙扎。突然有人將Peter拉開,我還沒看清楚是誰時一個拳頭揮向Peter,接著一堆女孩咒罵及粉拳齊下,再來我聽到周公對Peter說不歡迎他再來Pub。然後救我的男人對Peter說我是他女朋友,他不要再看到他騷擾我。

我只感覺到全場空氣凝結,後來他過來擁著我,摸著我的臉:「菲,菲妳還好嗎?」之後我眼前一片黑. .

待續*~每週一、三、五和POPO原創同步刊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