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喜歡清晨的台北市
2011/07/24 10:21:06瀏覽296|回應0|推薦1

日期:2011/07/24
路線:中正公園外圍
距離:5
強度:弱
時間:1小時20
感覺:我喜歡清晨的台北市
心得:
        知道體能回歸於零的恐怖,今早掛了鬧鐘重拾跑鞋…;從住的地方走到中正紀念堂需要半個小時,以後抓一瓶水就好,就可以沿路過跑來…;經過總統府剛好在升旗,停了腳步,樂隊是海軍,演奏得真好,從國歌、升旗歌到退場的演奏,音樂聲把我拉回國、高中的年代…

        清晨的台北市真的好,沒有太多的車子,連中正紀念堂往來的腳踏車都少很多…,跑步的比走路的人多,廣場上的鴿子還沒起床,放飼料的人來了,牠們也來了…一週沒跑韻律還在…和一個皮膚黝黑的女生一直會車,因為我們是跑反方向…;一個穿去年的富邦馬拉松背心的女生,一直在我前面,跑的速度和姑娘差不多,姑娘追過她,停下來喝水她又趕過我,佩服不用停下來喝水…

        一週沒動五圈就好…,結束做二回合空手肌力,才發現全身肌肉僵硬,哈哈~~!才上班一週,就快變木乃伊了…,上班族尤其是成天窩在電腦前的族群,應該要好好被鼓勵,運動是善待自己最好的方法…

        回程和穿去年富邦馬拉松背心的女生照面,有點被嚇到,因此那張臉,看上去最少有50歲,從後面看一直以為是年輕妹妹…;回學校裝水,總覺得學校那高級飲水機的水,喝起來較安心…流了一身汗真棒,梳洗完畢,進公司繼續奮鬥…(熱血!!)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5461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