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正式和「小紅」道別~~
2011/01/02 17:08:29瀏覽197|回應0|推薦2

日期:2011/01/02
內容:慢跑
路線:雙溪河濱公園至三腳渡來回
距離:10K
強度:弱

時間:約1小時10
感覺:正式和「小紅」道別~~

        跑一休一,給自己的期許,再怎麼忙碌也盡量達到這樣的運動量…;今天回暖了3度,別看不起這3,人體溫最大的range也只有2度…;挑最熱的時間去放放風吧~~


        節省時間,在田徑場跑跑就好,看到棒球隊的在練習(有穿球衣),最好出去跑…;東西放入社辦,感謝隊長弄了個社團,有落腳處~~~;出校門已經1245分了,太陽光並不大,到雙溪河濱公園脫外套,一樣放在樹上;發現鳥都飛不高,應該是冷(飛低較不耗能,找食物也較方便…),在樹叢覓食,牠嚇到我,姑娘也嚇到牠…;發現有些騎車的喜歡搶「人行道」(河濱公園自行車道,在一邊處劃有行人專用道),常被這種騎士嚇到,歐吉桑、歐巴桑居多…

        能夠把夾克脫掉,可見跑起來是有熱的感覺,太陽一直不大,速度太慢還是會冷,到三腳渡折返,今天棒球場有球賽,蠻多隊伍參加的,很好奇最初棒球衣的設計理念是什麼,為什麼褲子是白色的,隊伍不同,球衣的顏色都不一樣,但棒球褲一律是白色的,這樣辛苦兒子是打棒球的娘親啊~~~!!還有一個小帳蓬,上面貼有很簡陋的三個字「販賣處」,肥水不落外人田,看在帳蓬裡的,都是打棒球的人…

        驚覺上回跟老師說,左腿和腳板處不知名腫脹感沒有了…;過士林橋前方有一人牽著一隻小哈巴,就是「狗小不輸陣」地對一旁的大狗示威,結果衝出來的不是一隻,是二隻黃金、一隻伯恩山…,害大狗的主人嚇得趕快把他的狗叫回來(養大狗就是這樣,知道自己的狗不會傷人,但大部分的人對大狗就是畏懼)…;經過時看到黃金在看我,跟牠伸出友善的手,果然跑來和我打招呼,一旁的伯恩山看了,也趕緊過來討摸摸,姑娘心中只有一個「爽」字,第一次摸到這麼大的伯恩山犬,是成犬、又是公狗,塊頭好大,我想今晚做夢都會笑…;對主人釋出感謝的微笑(謝謝他的狗讓我摸),繼續跑…

        我的小紅外套不見了,很確定是放在復興橋和雨農橋間的一棵樹上…,雖不是很讚的慢跑夾克,卻是陪伴我多年的擋風夾克;很顯然的,是「故意」拿走的,那找回來的機率就是「零」了…,有點捨不得,東西用久了會有感情的,但想想算了,就當「暖冬送衣」吧!雖然她禦寒的效果不佳,不過很適合運動用,希望拿走她的人,好好愛惜她,不要像姑娘這樣粗心把她搞丟了…;她身上有姑娘的靈魂,希望拿走她的人,也要愛跑步,不要把她凍在衣櫃裡…

         回學校火速奔回社辦拿包包,把背心穿上免得感冒…;打棒球的還在打,你們不用期末考嗎?順帶一提,「捍衛操場」姑娘並沒有連署,如果訴求只是爭取來給你們打棒壘球,那有沒有400公尺的跑道和姑娘一點關係也沒有,姑娘在乎的,只有超馬而已…;因為你們從來不會在乎田徑場其他人的「安危」…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756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