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算~~
2010/01/27 14:09:55瀏覽270|回應0|推薦1

日期:2010/1/26

路線:東吳田徑場

距離:?

強度:弱

時間:1.5小時

感覺:失算~~

心得:

        寒假回家,到目前還沒有發現較優的跑步路線;天冷起不來,早上沒去運動,一天就別想出去了…


       
今天到台北,老師感冒中,不想出去吹風;滿身的痘痘,老師問說,確定是沒運動所造成的嗎?呵~~!自己的身體自己最清楚,學期中大小考就沒有熬夜的習慣,假期中更不可能虐待自己…;老師說,可能的原因是我之前運動的習慣,讓體內的汗大量排出,一沒運動,汗腺仍照常工作,汗液排不出所以導致汗腺堵塞,痘痘拼命冒出…

       
到重訓室做點重量,老師想藉由儀器改變我駝背的壞習慣,肌群夠強,就不容易駝背,學弟也很熱心教我幾個動作;學弟說他可以在重訓室待上二小時,呵~~!每一種儀器我不可能做久,能做的又有限,半小時是我的極限;一趟來台北,沒有運動到怎可以回家?到外雙溪校區跑一跑吧!

 

        和人一起跑就不容易記得圈數,這個學弟有點木訥,不過講冷笑話都會很配合地笑~~,他速度比我快(要找比我慢的,可能也沒有吧!)跑了一小時,他說學姐可不可以讓我休息一下,呵~~!不知道忍耐多久了??他說腳踝有之前打籃球的舊傷,跑步還好,但時間一長就會不舒服;但如果是打籃球,同一個姿勢出現,就會痛,這樣很傷腦筋耶~~!運動傷害真的很麻煩,通常需要時間,有的甚至可能會一輩子都跟著建議他不舒服就不應該勉強,學弟離開後,再跑半小時後才準備回家…天冷沒帶手套是失算了~~~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3726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