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訓練日誌-6/14(有刺激到心臟)
2009/06/14 20:31:34瀏覽325|回應1|推薦0

日期:2009/6/14

路線:東吳田徑場

距離:25

強度:中

時間:約1小時

感覺:感覺有刺激到心臟

心得:
       
動習慣了,即使期末考,傍晚還是下去動動,節省時間,就不出去了~~。遇到嚴肅的歷史課張老師(雖然嚴肅,禮貌上還是要打招呼),剛打完球要離開,田徑場沒什麼人,吸煙區也沒人,趕快動一動~~

       
今天發現,從二研那邊數來的第六棵台灣欒樹也被鋸掉了,因為每棵樹的距離差不多,少一棵馬上就發現;笨鳥滿天飛~~,我對鳥類懂得也不多,只知道牠們都飛很低,曾經還撞到我的頭!喂~~拜託飛高一點好不好!我已經夠矮了耶~~!欒樹結莢果的季節是在秋後,所以秋末的鳥更多,這些鳥,都會飛到田徑場中央的草皮覓食,只是我不知道牠們可以在裡面找到什麼東西吃?蚯蚓嗎~~?!

       
二圈後,吸煙區來了人,真是可惡,你也早點來吸啊~~本姑娘來運動,你才來!一邊講手機、一邊吸煙,還很靠近田徑場這邊!保持好心情~~!保持好心情~~!自我催眠~~我不拜託他們在框框內吸,是因為:即使到框框內,煙味還是會飄過來;而且,我覺得對方一定會「不爽」!我現在應該「很好認」了吧~~(上週去體育室做問卷,我還沒說我是哪個代表隊的,工讀生居然知道要從哪個袋子裡拿出問卷來!)若把人家惹毛了,以後更「故意」,我覺得這不是解決事情的辦法!把它廢了!我認為才是解決之道~~!校長大人!您有聽到學生非常卑微的心願嗎~~?!

       
教練說要有強度,跑田徑場不有點速度,是不會喘的,今天的強度不像練大專盃那麼喘,不過,明顯感覺自己換氣的節奏,吸氣用鼻子和嘴巴一起吸,果然把氧氣吸得飽飽的,聽自己的呼吸聲,腳步聲和MP3的音樂聲……不那麼喘,跑得比較順,有點速度,也覺得有刺激到心臟,我好像抓到現在須要的速度和強度了~~~10圈來了個女生,有穿跑鞋還好,不過穿了條牛仔褲,應該是讀書累了,下來動一動吧~~!有個女生跑得還不錯,我大概每二圈的距離才追上她一次,不過後來看她按著左腹部,呵呵~~ ^^ 期末考,動一動就好,別那麼賣命啊~~!有個先生來運動,一來就到排球場做伸展,足足做了我跑6圈的時間,真想過去告訴他,伸展不是熱身,如果只做伸展要做到身體熱,那做半個小時也不會冒汗的~~~

       
晚上7-11還是被掃光光,只吃御飯團;真想開個7-11東吳二店,呵呵~~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3042696

 回應文章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利害ㄟ
2009/06/14 21:55

痴大概5圈就喊不行了

加油.....

Emmy(EmmyTu) 於 2009-06-15 00:21 回覆:
如果妳也願意跑二年,50圈都OK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