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看防災型都更
2013/08/14 02:54:54瀏覽348|回應1|推薦1

這種做法,無疑給了財團及與財團配合的政府極大的權力。

只要你家被財團看上了,你家就需要防災,就需要「被都更」。

真正要防災,就應該要避免過度開發。

台北市防洪可以做的不少。

李鴻源是不是在向財團喊話,爭取競選經費?

你幫我當選,我幫你都更?

以前的文章:

台北市的都市更新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ylanW&aid=8147834

 回應文章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17 09:45

引用 《蘋果日報》2016/04/17
〈新內政部長 林欽榮浮出 ?〉

「綠營人士質疑吳的專長只在工程,任部長有所
不足。部分綠營人士則力薦在台北巿力推社會住
宅的副巿長林欽榮」

版主的話:
『只要你家被財團看上了,你家就需要防災,就
需要「被都更」。』

其實 面對高齡化社會,老舊公寓裝設電梯 ~ 恐
怕是 人民比較有迫切需求的。
.

其它新聞:肯亞事件羅瑩雪詢答大爆走

引用~『段宜康聽到 直呼「來來來」』

去年 我常遇到一位 輕微身障人士,真的是很輕
微啦,他走路 都比我還快。
(我走路 就像《關鍵詞》那樣真的有點慢)

有次他看到 電梯要下去了,我把電梯按住,很
開心地對他說:「來來來」 小段的質詢,讓我
想起 這段往事。

《時報周刊》
卡巴拉占星術傳人 蘇仁宗 變廚師賣便當

「過了3個月,妹妹帶著姊姊洪玫玉來找他」

柯P自爆:連2次抽到黑桃壹 全身雞皮疙瘩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