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防部長高華柱將去職
2013/07/26 23:03:14瀏覽236|回應6|推薦2

報載:

國防部長高華柱在處理洪仲丘案後將會去任,傳由前國防部副部長趙世璋接任。據了解,高華柱已向總統請辭並獲准,但高華柱將等到洪仲丘案處理告一段落後,才會下任。

原文網址: 快訊/傳處理洪仲丘案後 高華柱將去任 | ETtoday政治新聞

感想:

軍中制度問題應該要解決。

趙世璋和高華柱有什麼不同?

只是大風吹,輪流當嗎?

不過輪流當,不是輪到海軍嗎?

輪到海軍!傳「四星」林鎮夷接國防部 | ETtoday政治新聞

這是先前的新聞:

史上連坐「罰最高」 洪案爆總長卡位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ylanW&aid=8022407

 回應文章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08 09:26

李俊毅 也常上《少康戰情室》,形象也還可以 啦
。而且 台南縣區 早期很多 民主台[新豐、新營、
曾文(?)],都是 李俊毅在 黨外 時期 創立的。

這也是我在 圖書館 翻 派系發展 舊書時 發現的。
另外,台中 大雅圖書館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書 《紫
微領導學 建立最強團隊的2x3法則》。
.

當初 蘇貞昌 找 李俊毅 當副秘書長時,就該 把
這段 民主發展的故事 講出來才對!

新聞:高中老師出歷史考卷 炎亞綸躺著也

引用→「班固:您歷史學家?」

Lubio:「我地質系的呀!對歷史也有研究啊。Wu
宰相 早就該提拔 青年李鴻源(矮版 洪俊富)Lubio
啊!」

今天早上 坐車 剛好坐到 900路 洪俊富司機 的車
,洪さん 長得 很像 李鴻源 喔!
(早上 也有遇到 僑忠國小 的 學生,聽到他們在
山泉水 )

就像 林中森 當然可以重用,但是早就該 把他升
起來 當 副院長 了。一直擺在 海基會 也沒意思
,更何況 立院已經 禁止他訪陸。

重點在 背後的故事。沒講清楚的話,就失去為人
才 加分 的機會。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07 09:16


《聯合》黑白集/國安基金 點滴 張盛和

「如今,政府把短期措施變成長期化,試問
健康的人有必要天天打點滴嗎?」

「財政部還一直拖著不退,也難怪立委質疑
政府根本是在幫外資及大戶護盤。」
.

早就該 請出 關系支持 的 Lubio,進入 財
金小內閣 啊!

看到一段詞:
「咖啡想喝就別怕苦 ~」

我到 麥當勞 都喝 黑咖啡 而已耶。雖然苦苦的
啦,但是 我不喜歡 加 奶精。

卡布奇諾 我也能接受啦。喝不完 的,我可以負
責 收尾。

相傳□□關公還是算術記帳的專家,發明了「原、
收、出、存」四項之簿記法。

6天前 - 雲林議會蘇俊豪、廖錦珠加入民進黨團

馬政府 就應邀請 □□關公支持的 白色新勢力
盧嘉辰委員 、 Lubio 入閣 啊!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07 09:05

中研院長人選 傳馬屬意親中好友郭位

感想:我覺得 郭位 當然有他的優點。但是此
時放出這個新聞,讓我覺得 既然 看守期可以
做此重要的人事決定,為何不能 內閣 再改組
呢?

馬 一向 因人設事。所謂的青年團團長兼任副
主席,就是 因 林益世 而設。而 海基會董事
長 變成 有給職,正是 為 林中森 而設。

而且 政府機關相關 轉投資基金會,其薪資不
應 超過 部會首長。(註:這是立法院的 決議
)。但 林 的 薪水 還超越他的長官單位 陸委
會主委。

我不反對 郭位 擔任 中研院院長。但像是 高
華柱 這類 該下台的,就下台吧。

總不能因為 郭位是 馬的好友,就可在 看守
期 任命他。其它 沒啥表現的閣員就可 繼續
擺爛。

而且 翁啟惠 沒有辭職的問題呀。因為 總統
不准他 辭嘛!我覺得 柯P 的問題,就是 把
市政 當成 公司在經營。在我們笑柯P的同時
,其實也該想想 ~ 不該把家庭幸福 當成 企
業 在經營。

小孩 功課不好、或 一次重要的考試 沒考過
,其實 不用氣餒。真的沒必要 把 家庭幸福
,弄得像 企業 KPI 那樣。柯P 就是 血淋淋
的 案例,太強調 KPI 或 SOP,會造成 可怕
的後果。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03 12:50


其實 內政部長 也該去職了。治安這麼差,這個
內政部長 還能當這麼久,也是一種 奇蹟。

看到一段詞:
「咖啡想喝就別怕苦 ~」

我到 麥當勞 都喝 黑咖啡 而已耶。雖然苦苦的
啦,但是 我不喜歡 加 奶精。

新聞:
國軍又出包?憲兵惡搞「阿帕契」自拍竟拿烈士牌位當背景

馬 每次只要用 自己人,都會出事。高廣 x
就是 馬自己的愛將 嘛!痛哭

像那個 石素梅,連 國民黨內部的立委也罵翻了。
不曉得 那個 石素梅在預測什麼,每次都預測錯?
如果他是在 中央氣象局,早就被人民罵翻了。

預測 總是有對、有錯,但總不能每次都錯吧。

相傳□□關公還是算術記帳的專家,發明了「原、
收、出、存」四項之簿記法。

馬總統 就該 找 支持 的 Lubio,才能重振
主計 雄風啊!

卡布奇諾 我也能接受啦。只是為了 省錢,我喝
黑咖啡 就好。卡布奇諾 + 肉桂 真的也不錯。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31 13:42

《聯合新聞網》
漏油處理挨批環署長 魏國彥質詢台上怒辭職

感想:
有些官員 該去職、就讓他們去職吧!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 李明賢先生 在前一陣子
~ 流感盛行時......

也認同:若是官員真的 不適任,哪怕是 看守
期間,也該有所調整。

馬總統 一再強調 沒有「看守」這兩字。

但是現在內閣的表現真的很像「看守」,今天
《聯合報》聯合筆記 也針對這點提出論述。
.

要派出「大燈炮」Lubio,才能呼喚......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30 08:18

2015/02/08新聞:
《中時》掌國安會 高華柱 ......

(感想:馬政府 用人 從沒就沒有 大是大非)

最近 菜價又創新高,主管 物價 的 杜紫軍 沒責任?


我在《靠王金平柯建銘國會改革?》的 留言:
2016/01/05 (六樓) 的 留言↓ [

想約為廷和飛帆...王金平臉書喊話「等你!」

為升 原本 是 汽車相關周邊 的 股王,但是
(3x52) 的 同致 也攻上 300元 大關了。 ]

我在 1月5日 就提到 同致,現在 又創新高了 ~
.

我在 2015年1月25日 ,高華柱 接任 國安會之前
,就 率先 喊進 台郡。

引用:陸比歐 寫於《柯P新政:食安自治》


「有 一檔 鼓票 我覺得 不錯,邰俊(6269)...」
(出自 柯P新政:兩岸一家親) ]

我比 北市主秘 林惠 更早發現 啊!

參考 引用 Bii - Love More (官方版MV) 第 13秒

Lubio:「真好!今天 又是適合 炒股的好天氣呀!」

王嗜姦:王景玉 飾

男版 蕭美琴(青年林惠琴):Lubio 飾

說來有趣,實施 單一選區兩票制後,蕭美琴的 對手
都姓“王”。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