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朱立倫對得起新北市的阿嬤嗎?
2015/12/31 15:13:18瀏覽373|回應11|推薦2

從美寧工坊解散看台灣產業發展

朱立倫能不能拼經濟,看看他能不能為新北市拼經濟就知道了。

讓朱立倫繼續做好做滿比較重要。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ylanW&aid=4131811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24 09:55

關於“新住民”這一部份,其實 民進黨 要推「
南向政策」的關係,其實 這方面 綠營 更佔 優
勢了!

尤其 最近 林淑芬委員 又提出 對 雇主、外籍
(東南亞)勞傭 皆有利 的法案,朱 在這方面也
討 不到 便宜啦!

再回頭 看 2001《科技紫微》的文章:

【以下是一個虛擬的埸景,我但願它不會發生。

“2008年春天,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先生...

謝長廷先生,在高雄市宣誓就任,就任演說上
,誓言保土有責,凡是主張分裂國土者,絕不
寬貸,並已在淡水河邊佈下重兵,準備對台北
市發動攻擊 ... 】

最後 2008年 真的 是【馬、謝】對決,預測得
很準!這位 命理大師 的預測 一向有所本。

再看 他的另一段預測:「吳敦義將成為選戰輸
與贏的關鍵人物!而他這股力量,還會 延續到
2016年!」

朱 能夠選 2016的總統,要乖乖 感謝我才是。
若不是 我偷偷加持他,他那種 爛命格 豈有機
會選總統。Wu 也不要抱怨啦!當初Wu掌權,
沒找 我去 當官 啊!

我是「莖忠報國」耶!只為【大我】、全台灣
人民 做事。不為 有錢人 或 特定人做事,我
是有拯救 全人類 能耐 的 都敏峻 啊 ~

朱 就是 不知感恩。欠我的人情沒還,他早晚
完蛋的啦!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23 09:12

引用《中時》賴清德2民調大不同 神仙嘛看...

【未來事件交易所從4月1日至30日進行的「市長
給評嗎?2016 M04施政滿意度」,以專案評鑑市
場的方式進行六都施政滿意度評鑑,結果卻截然
不同,首長滿意度依序為:高雄市長陳菊(65.7
)、台中市長林佳龍(63.9)、桃園市長鄭文燦
(56.9)、台北市長柯文哲(46.9)、台南市長
賴清德(40.9)與新北市長朱立倫(35.2)。其
中,賴清德的滿意度位居6都第五名...】
.

在2008年 年輕人幾乎 都支持 馬蕭配,最後 馬
果然大勝。2016年 年輕人又轉向 幾乎都挺蔡英
文,蔡英文 果然也是大勝。

我覺得 在年輕族群很有代表性的 未來事件交易
所 或 PTT,朱 幾乎是最不受歡迎 的六都市長。

《聯合報》影音版
王金平傳接海基會 洪秀柱:他為台灣未來著想

引用 內文:【王金平自然有自己的考量,相信
他做任何事都是為台灣未來著想。
 
洪秀柱說,在還沒正式公布前不予評論,至於
王金平若真的入林全內閣接掌海基會,國民黨
是否會祭出黨紀處分?洪秀柱說:「這個還講
得太遠了!」】

我在 6月5日 樓 有提到罪者”策略 錯
誤。其實 看劇情 可發現,即使 鬼方赤命 晶
元 離體,枯九泉 等人 還是可用其它方法 讓
赤命 繼續 啟發 罪念。

既然如此,創罪者 怎麼笨到 沒把 缥缈月 的
異識晶元 回收呢?她 那顆 是 頂級 的 紅色
晶元,回收 後 價值很高。就算 缥缈月 沒了
晶元,還是 可以 叫枯九泉繼續啟發罪念嘛!

朱 的笨 就在於 朱太討厭王,寧可讓 王 沒位
子、讓 洪秀柱 選上主席。現在 洪秀柱 就像~
缥缈月 回歸 正道(本土派),朱 白忙一場。

台灣政經索隱(DylanW) 於 2016-06-23 22:27 回覆:

新住民的票也許沒有年輕人的票多,不過新住民的孩子,長大也是年輕人喔。

菲國慶在新北 朱立倫:菲是友善鄰居

開齋節又快到了。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19 08:59

回看我在 這一篇 1月2日 的回文(第1樓):

朱 如果聽我的話(只辭市長、不辭黨主席),至少
才有 實權。國民黨在野後,最有實權的位置就是
黨主席了。
【註:連戰在 2000年敗選,身為黨主席就等於取
得2004的參選總統資格】
.

《聯合報》
詹啟賢任首席黨副主席 洪秀柱:胡志強推薦

我在 台中 這麼久,當然 很了解 大家長 老胡
的個性。我早就說過,只要 洪 要爭取連任 黨
主席,老胡 一定全力 相挺。

現在 老胡 又推薦 詹啟賢擔任 副主席,除了
證明 胡與 洪 站在同一陣線,更讓 洪秀柱增
加了 詹啟賢 這位 本土派大將。

我在 1月2日 就有理性分析,若是 朱 不辭黨
主席,才是 合理、理性 的選擇。

朱 辭掉 黨主席,以後要再起 ~ 是 困難重重
了啊!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07 09:27

TVBS新聞:
快訊/坪林“中橋”9大2小遭溪水沖走警消搜救中

最後的消息:總共有 五人 不幸身亡。
.

《推背圖》第54象 有畫出伍個小孩子,就是 暗喻
陸比歐(好的伍茲)。馬朱 就是不服從天意,不乖
乖 和 陸比歐 合作,才會這麼坎坷。

唯有 陸比歐(好的伍茲),才能幫朱立倫 大勝 游水
[ 事發地點 剛好 在 中寮,這是天意 啊!]
-

引用 了無居士 大作《志玲姊姊何時嫁得出去?》:

【她哀怨地說:「我都這個年紀了,三年之內不嫁出
去,未來就別想嫁了。」這是實話,一個四十三歲的
女人已經遲暮了,何況再過三年四十六歲】

就以 上個禮拜很轟動 的李婉鈺 事件為例,李 都
已經 44歲 了耶(註:根據維基百科資料)。所以我
不敢 站在 劉建國 那邊,是有原因的。

更何況,李婉鈺 的 質疑 也是有道理 啊!搞不好
建國 哥 真的愛上那個「◎秋◎議員」 耶! 女人
在 這方面 的 直覺 倒是頗為準確。

劉建國 如果真的分手,去年就該說清楚,何苦去
浪費 一個 已經 44歲女孩 的青春呢?

當初說過 N次不選總統、有黨無我。最後呢?

現在 劉建國說分手了,若是N年後 他又和 婉鈺復合
,現在幫他 講話 的 ~ 不就滿臉豆花?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05 09:56

《自由時報》
拖延自來水政策 吳秉叡批朱立倫

引用:【根據《新頭殼》報導,吳秉叡表示,前
行政院長蘇貞昌任內核定的「共飲翡翠水」計畫
,已經拖延10年,而新北市長朱立倫不僅故意將
加壓站場址遷移後,又不願協助取得土地。】

前文的錯字,我 自行更正一下:
『素人等級的「貫胸人、悍马关」』
.

蘋果日報》李婉鈺下一步 這宣布讓政壇超剉

引用 下面的留言:「
許智新 ·
多少致中            」

【o陳致中的臉書內容如下:

一,陳總統尊重也遵從醫療小組專業意見的評估與
建議,北上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餐會以及返回民生
東路老家】

致中 當然 是 無價 的啊!

《中時》短 評 - 髮夾彎該彎就彎

其實 若照那些 獨派團體的訴求,早就該 赦(?)
免 阿扁 了。這好像 也是綠執政的一種髮夾彎?

李婉鈺 在 2015年 就有間接公開 與劉建國的戀情
。劉建國 若真的不要,2015年 就該 說 清楚了啦
,免得 擔誤女方 的時間。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05 09:24

引用 政經索隱兄 在《遊兩岸故宮》的文章:
「台北故宮很可惜,沒有發展空間了。」

感想→國民黨 很可惜,沒有發展空間了。
.

回看我在 這一篇 1月2日 的回文(第1樓):

朱 如果聽我的話(只辭市長、不辭黨主席),至少
才有 實權。國民黨在野後,最有實權的位置就是
黨主席了。
【註:連戰在 2000年敗選,身為黨主席就等於取
得2004的參選總統資格】

洪秀柱黨主席 基本上 只能安內。其實 朱 當時是
大家拱上來 當主席,卻自廢武功 在 台南 提名黨
工 參選,真的 是“朱”式幽默 呀 ~

找個 有威望的人當主席,就是要 排除萬難去
一些素人 為國民黨效力嘛。【提名黨工】這種
事,柱柱姐 就能做了呀,何必要朱呢?

朱 其實該聽我的話,保留黨主席的位置。

左拉 柯P、右拉 親民黨,才能為未來 預留發展空
間。
-

昨天 6月4日《九輪異譜》第一章,創罪者 大軍被
素還真 打得灰頭土臉。但 罪者 至少是懂得 反
省的人,在 戰敗後 仔細反省。

我覺得 創罪者 最大的,在於 剛復生時 就急著
把 素人等級的「鐵狼、頂日魁」砍掉。其實 要
回收 晶源 的話,應先 找 戰骸 下手。

戰骸武功 好歹比較,他的晶源 也比較有價值。
吸了 兩個 有發展潛力的 素人 晶源,對創罪者
功 沒啥幫助 啊!

我就是以此比喻,朱立倫 其實該保留 比較有戰略
價值的 黨主席 之位。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05 08:46

回看我在 這一篇 1月2日 的回文(第1樓):

朱 如果聽我的話(只辭市長、不辭黨主席),至少
才有 實權。國民黨在野後,最有實權的位置就是
黨主席了。
【註:連戰在 2000年敗選,身為黨主席就等於取
得2004的參選總統資格】
.

看到有人留言:
「還是厚道一些好!臺灣人會思念馬英九的!」

感想→其實 不厚道的 是馬總統和馬團隊。

《蘋果》蔡正元:她講究人行不行
「蔡正元表示,反觀總統馬英九是棄用了助選有功
的 詹啟賢 ...」

《聯合報》黑白集 -- 錫山的三種手下

「錫山讓大家一窺究竟。他左手索賄,右手買官
,明來暗去,最後卻敗在一名小小分析師手上。」
-

某些國民黨高層 就和 錫山一樣嘛。左手換柱
右手暗捅王金平。而且 為了在 主席一役擋下洪
秀柱,又開始 吹捧 本土派。那些高層真是精神
錯亂!

某些人不分是非 要幫 馬,我覺得也OK啊!問題
在手段 要 光明正大,而非在我面前騙來騙去,
那和 詐騙集團 有何兩樣?

做人就是要厚道。詹啟賢輔選 - 沒功勞也有苦勞
。要人幫忙,就要講道義。(總不能當大官的總是
那些人,還要我們這些 小老百姓 挺馬。要 挺馬
OK啊,先給個 官 再說吧。)

是馬 自己不顧江湖道義。連老天爺 都看不下去了
。蔡英文 寫卡片 給 陳偉殷後,連續兩勝
連 天意 都在幫蔡英文。Ma幫 多行不義...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0 09:24


週六的 遊行,傳說中 淡水阿嬤 現身了。

其實,朱 的說法 還是大有問題。早就有
一堆人 勸 朱 選總統,自己當初
表,早就 對不起 淡水阿嬤了。
.

屏東嘉賓:檢舉 餿水油 の 農夫 飾

進士:真正有加分的 嘉賓 Lubio 飾

朱 以為 找 阿嬤 當嘉賓 就OK。其實 1129
胡志強 就是 請錯 嘉賓 才輸的。若是請我
當 嘉賓,既能 穩住 老胡,也能穩住王進士...

♪ 總讓 阿嬤 委屈

♪ 到都好強

♪ 陪姐姐 向 住商 走去 ~

楊實秋的評論 我都有認真在看,楊 評論時
旁徵博引,尤其 對 美國民主發展史如數家
珍。

楊 在 評論 王如玄軍宅案時,總會提到:
為什麼軍宅案會引起這麼大的風波,因為
這就像 炒地皮一樣,屬於 資訊不對稱 所
產生 的 暴利。

如果 軍宅像 一般民宅 可以公開買賣、資
訊透明,就沒 特權 問題。但是 一般人有
可能 去 買賣軍宅 嗎?如果沒特殊管道,
那是不可能的。

楊實秋議員 常這麼舉例:「例如 你去了
太平洋房屋,房仲員有可能 告訴你 可以
買 軍宅嗎?不可能嘛!」

我長期收看,發覺 實秋 很喜歡舉“太平
洋房屋”當例子。怎麼都沒發現 他 舉“
住商”當例子呢?得意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05 08:56

我覺得 朱 就算 選輸,也未必會辭 黨主席。

朱 當初 不給 連戰、吳伯雄續任 榮譽黨主席
,就是 找「黨章沒有規定」當 理由。

朱 當然也可以說「黨章沒規定 黨主席 敗選
就要下台」,依慣例 ~ 是 秘書長 下台。
.

JJ 林 實驗專輯第三波溫柔主打「關鍵詞」


♪ 我可以看見 林臨摹字帖

♪ 那 愛笑眼睛 關鍵詞 最美 ~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03 10:46


其實 朱 當初就錯過了“換柱”的最佳時機。
在 連戰 訪中閱兵 之後,就該果斷換柱。

台灣這幾年的許多爭議,不也是 時機掌握不當
所致。
.

南投市 第1選區 鄉(鎮、市)民代表

1號 世耀 [連任成功]得票率 17.58%)

5號 吳煌濱 [低空當選]得票率 11.65%)
-

Ma幫 當初栽培 蕭家淇,以為他是可 佈局
台中、南投、彰化 的活棋。結果他補選輸
得 很慘,Ma 幫 還不認清 事實?

其實,中彰投 早就被“洪家力量”佔領了
。除了 知名 的 草屯 洪國浩,在 南投市
鄉(鎮、市)民代表,洪世耀 也打敗了吳煌

大願普賢 簡介:
天佛原鄉雲磬三衡之一,身負佛門 鳳凰
滅魔絕式之源、佛心大悲煉魔天脈.,乃
日文界僅次於 Holly沙普賢 的戰力。為
處理無盡天峰受損外露的封印,協同定品
踏入紅塵。

Lubio 簡介
身負佛門 白色量(洪家力量)之源,正
是 導致 1129 國民黨 大敗 的 功臣。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