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aiwan Bar 第1集:鬼島現代化!劉銘傳與蔣經國,的中間
2014/11/03 14:09:36瀏覽575|回應4|推薦2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ylanW&aid=18660158

 回應文章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09 09:50

MacBook Pro最新的設計就是OLED Touch Bar,除了色彩
..OLED面板由三星供應,觸控感應器訂單為 伯恩光學。

《蘋果》引述 國際新聞:
〈來自伊利諾州的伯恩Kenneth Bone) ...
微笑的問兩位候選人「會採取什麼樣的能源政策
,達到我們的能源需求,同時保持對環境友善、
減少石化電廠工人的工作消失」。 〉
.

2016年1月27日 網路新聞:蘋果背後的巨人「伯恩光學」

引用【作為蘋果、三星、歐洲名表背後的巨人
,全球最大的手機玻璃製造商——伯恩光學有
限公司(下稱「伯恩光學」)猶如一位山中隱士

石村是個革命老區.. 】
-

「洋食中華 エチゴヤ」知名廚師 川部

●○● 世代打造新豬排 ●○●

ポテトサラダ 入り とんかつ

色力量 真“勝丼”: Lubio 飾

陸比歐 勝丼↓

年次:民國 72年次

專長:經濟學 叫獸

とん一際雲川 荼醒哲 (Van der Bellen)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02 11:03

【他的演說,引用毛澤東的「為人民服務」,也不是在開玩笑而已。】

Lubio 是 段長仁,也不是在開玩笑。

Pen-Pineapple-Apple-Pen
簡稱PPAP,是一首由日本搞笑藝人 古坂大魔王
所扮演的虛構創作歌手Piko太郎(日語:ピコ太郎)
創作。

回顧 我 2014年11月 在 這篇文章 的 留言:「

如果我 退回到 大魔王 的位置  」
.

引用 GTV 電視台 官方預告 Youtube
終極一班3 第十集預告 - 新仇舊恨〉

黑龍(仁):「想抓住我?沒那麼簡單 !!」

拿 龍紋鏊 的 主角:「(黑龍)戰力指數破萬點!」

引用 我在 政經索隱〈訪客簿〉的 精彩文章

2013/11/07 11:11
「終極一班史上最壞的 大魔王黑龍 現身..
馬皇 原本可以 擦亮
國民黨 的 財經招牌。
但卻 因為 不肯 和 黑龍(陸伍思) 共商國事,
所以 才會 讓 台灣 薪資倒退。」
-

立委陳歐珀控廣東歐珀侵權 OPPO:奇葩

「中國股神」段永平與步步高、OPPO、vivo之間的複雜關係

【段永平出道很早 ..隨著OPPO和vivo智慧型手機的
銷量越來越牛,攜手進入全球前五強,兩家公司 同
屬「步步高」(隸屬 永平 旗下)。】

朱市長 就是不知道 Lubio(段長仁)旗下 兩大品牌:
おおきい大願普賢、 v荼醒哲。

“紀國棟一生忠於國民黨,據說還是唯一在辦公室懸掛
馬英九肖像的立委”

感想:要 掛我 黑龍Lubio的肖像 才有用 啊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12 11:57

柯P的演講也提出類似的觀點。

一番瀨佳雄:賴神 飾

賴神 就是 得到 團藏 的 遙相祝持,才能
民調 超高。

吳:「郝市長 是 好市長。」
兩津 最精彩 的一集:竊取收視率的男人

【素輪導演對於兩津、法條 等的來訪顯然十分
驚訝,尤其在看過秘密武器數據機後,素輪導
演知道兩津能力非同小可,...】

-

台北市尹 石井龍豬
於1936年受台灣總督府派任,接替松崗
一衛,於台灣台北地區擔任台北市尹一
職。其 接任 者 為 木原圓仔 ...


貘(另有一寫為「獏」)。體型像
,但略大,◎◎圓,可自由伸縮。


引用:冒險者天堂

團藏使用了通靈術,召喚出巨大的生物,看
那生物的樣貌 就是 ,能吃掉惡夢的生物
……這也太大隻了吧!!

-

引用:
「笑ってるあなたの側では」

♪你選其它人我都說No

♪愛してる 

♪只有選擇我 這個“歐巴”

♪強迫妳才安心 ~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
台灣政經索隱(DylanW) 於 2014-11-13 00:22 回覆:
很多人認識柯P,從TED的演講開始。

那篇談的是生死。

我是從他講歷史文化開始,談的是歷史文化。

他和其他逢中必反的獨派人士不同。

所以他肯定蔣經國,不是選戰策略。
他的演說,引用毛澤東的「為人民服務」,也不是在開玩笑而已。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09 09:56

不管 是哪一個族群、人種,只要曾對台灣
有貢獻,都值得 敬佩。

 

Youtube:最近很火的富 質檢員张全蛋激情演

張全蛋:「我的英語算是很好的 那一般國外廠商..」

「30天走遍美國、6周流利英語、少林晨讀500句」


「李小花 正和 2號流水線上的 趙鐵柱談愛」

-

♪我想他的確是 叫 趙鐵柱的 男子

♪我 維力北海黑油吃了一肚子

如果我 退回到 大魔王 的位置

♪你也就 不再需要為難成這樣子

 -

延伸:Youtube  紅人榜-18關 訪問

「因為很少有人當魔王,可以當出興趣來的」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
台灣政經索隱(DylanW) 於 2014-11-10 10:14 回覆:
我很贊同嚴長壽所說的「承認那也是我們的一部份」的觀點。原住民、閩南、客家、眷村、中華文化,都是台灣文化的基礎。

天下雜誌訪林懷民也說,談 論到「去中國化」的議題,林懷民認為,文化的累積應該是加法而非減法。包容其他文化,融合成為屬於自己的文化遠比消滅其他文化更為重要。同時,一味地消滅 異文化是否也暴露出文化自卑的現象,其實根本就是完全不需要的。我們如果夠好,自然會吸納其他文化的進入而成為我們的珍貴資產。

前文建會主委陳郁秀也說,文化是一種加法;只能一直加進來,絕對不能用減法來算。


評《我所看見的未來》
台灣政經索隱(DylanW) 於 2014-11-10 10:16 回覆:
柯P的演講也提出類似的觀點。

每次改朝換代,台灣都要把過去的統治者的痕跡抹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