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待又忙碌的日子
2009/09/15 04:58:24瀏覽286|回應3|推薦6

這兩個星期的日子可忙壞了,心情也是五味雜陳,有時像吃麻辣火鍋,有時在吃清粥小菜,有的時候是大魚大肉,有時候卻又只是清菜豆腐而已.

隨著演出的日子靠近,隨著票房的反應不夠理想,身為主心骨的我,必須绞盡腦汁想出辦法來尋求突破.在這環境不熟的北加,最有效的辦法應該就是宣傳.首先我們舉辦別開生面的記者會,就讓大家演睛為之一亮,果然媒體紛紛以顯著的位置報導我們的消息.接著是我馬不停蹄的四處拜會,接受訪問.這一招內容還必須要有賣點,否則會有適得其反的效應.

幾次努力的結果,的確有了反應,最強烈的是我忽然因此出現的好多遠親和失散多年的朋友.有人立刻幫忙宣傳賣票,有人開了好遠的車過來一敘,但也有人因著這層認識的關係,開口問我要票,且要的不是一兩張,是她兒子一家,及鄰居五人,照顧她的護士,與她家庭醫生等.她說[不多差不多只有二十幾張而已].

我們的節目書特別把住在爾灣的高手阿吉請來,他用了兩個日夜的功夫,文章及照片檔基本上是大致妥當了.昨天又披星戴月的趕回LA,並說好今天一早就送給印刷廠.剩下是廣告部份,我認為每一份廣告都是給我們的情份,所以不論價錢多寡,務必設計得美觀大方.這一部份辣妹可是專家,替我分擔不少壓力.

除此之外,我們有接不完的電話,回不完的詢問信,我們還要安排南方演員的住處,及接待與接送人員,我們又要處理這兩周曲終人散的散後工作.光是洗被單等物件就洗了五趟.另外還有冰箱的清理,垃圾的處理,房屋的打掃等等等.

今早吃早餐時,我問辣妹緊張嗎?她回答的好:不緊張,很期待.她又反問我緊張嗎?說實話,我對演員有信心,我相信他們不會輸給任何專業團體,我當然不會因此而緊張.我告訴她,這就像帶兵打仗.[春夏秋冬]在灣區已是無人不知,誰人不曉.大家都在談論的戲,我成天思慮的是如何讓觀眾走進戲院觀看這齣好戲.這應該可以找到辦法,只是我們目前的辦法是事倍而功半.我因為心急.焦慮,但在演員前還必須裝出坦然樂觀的樣子.哎!這種心情真是無法一言以概之.只好朝前看,期待十月演出有個好彩頭了.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amaStudio&aid=3318089

 回應文章

小演員
不怕
2009/09/17 23:50
          要演戲了,高興!                         

曉呆家族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問安來啦
2009/09/16 11:57
秋悄悄的來了 ~~ 老師的關懷巧巧的留給了曉呆 

衷心感謝您的到訪推薦 ~~ 祝您中秋人月雙圓  要幸福喔 !!


讀者
一定好
2009/09/15 23:54
用心的人會看見成績的,加油吧!神會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