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雅神秘水晶骷髏開示:大家快撈末日財
2012/12/21 15:11:32瀏覽1491|回應2|推薦96

嗨,您還活著啊?末日到了還有心情掛在網上啊!

那您有沒有注意到今天(12/21)許多主要報紙的頭條: 馬雅古遺物,馬雅神秘水晶骷髏開示:世界不會毀滅 


截圖自:http://udn.com/NEWS/mainpage.shtml

或許有人看到這個新聞會鬆一口氣,或許您和我一樣,看了差點昏倒。

媒體是營利組織,有時拼收視率過了頭,沒事也能炒成天蹋下來的大事。天下本來有幾個人管馬雅曆法?媒體炒作之後,忽然大家都緊張起來,盯著電視報紙看,媒體當然樂此不疲。

12月21日是撈末日財的最後一天了,該爆什麼新聞好呢?對!這條新聞有世界末日,還有水晶骷髏頭,「馬雅神秘水晶骷髏開示:世界不會毀滅」,觀眾一定愛,這新聞合不合理就別管啦!

我們需要什麼東西或人「開示」才知道世界不會在這一天毀滅啊?

一個靈媒拿幾個「法寶」,在墨西哥跳個舞就天下太平了啊?就值得當頭條新聞嗎?

「水晶骷髏」真的如新聞標題所述,是馬雅古遺物嗎?當然不是,人們早就證實那是19世紀時製成的,後來被一個法國騙子炒作出來的。

不炒作,不無中生有,怎麼撈得到末日財呢?雖然這是美聯社發的新聞稿,但國際許多主要媒體根本沒登,在台灣卻是主要報紙的頭條。

或許我也該學學這種本領,想出聳動的標題來吸引人。「已故世界杯章魚哥托夢:世界不會毀滅」,可不可以?


美國靈媒在墨西哥當年馬雅境內舉行儀式起舞,請示幾個真人大小的水晶骷髏頭,世界末日是否將至?「天靈靈,地靈靈,地攤上買的骷髏頭啊,我該怎麼發大財?」(圖片來源:sanghavedanta.com)
free counters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Vader&aid=7164896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12/12/28 00:12

哈哈哈哈,很失望呢,沒有見到世界末日的奇景

我這是老壽星吃砒霜,聽天由命

當然照常上網啦~

火星情報總長(DrVader) 於 2012-12-31 10:14 回覆:
很失望?!您真是無法無天 臨危不懼啊

silveryo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
2012/12/22 08:49

我都跟小孩說 從小到大我已經聽過不少次世界末日了

但是從來沒有一次發生過 所以我不相信這世界上有預言家

有也只是湊巧而變成預言家

幾天前看到一則有關天候異常  可能導致糧食危機而使物種滅絕的報導

這則新聞我倒是比較相信

火星情報總長(DrVader) 於 2012-12-22 15:26 回覆:

瑪雅很可能就是氣候變遷的犧牲者--瑪雅文明是誰毀滅的

與其自己嚇自己,不如好好珍惜我們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