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依相存
2018/08/07 08:48:21瀏覽1146|回應0|推薦3

前一陣子和朋友聊天時,我腦中突然閃過「人是彼此需要」的念頭,我告訴朋友說:

我們人是相依相存的,當別人對我們釋出善意時,我們當欣然接受,有時我們會不好意思而拒絕別人的好意,殊不知從此「好事」「好運」離我們越來越遠。在我們欣然接受的同時,我們同時可感恩對方,當我們有能力時,去幫助更多更需要的人們。

幫助他人不是有錢人的專利,幫助他人不一定是金錢上的資助,說一句好話讚美他人,說一句正面的話激勵他人,傳一好的文章或影片與他人分享都是對彼此有益的。

能施與的人,比受施的人更有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ho0407&aid=113959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