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想起飛
2018/08/01 09:00:27瀏覽1752|回應0|推薦1

你有夢想嗎?如果有,你的夢想是什麼?

我常常遇到朋友就會好奇的這樣問: 你的夢想是什麼?得到很多不一樣且有趣的答案:

  • 在夢裡面想。
  • 平平安安地過完這一生。
  • 當一個舞蹈老師。
  • 和家人環遊世界。
  • 擁有一棟自己的房子。
  • 活的開心。
  • 參加電競比賽。
  • 參加德州撲克現場比賽。
  • 擁有一婚宴會館。

所謂「有夢最美,希望相隨」,每個人都可以作夢,每個人的夢都不容被別人所抹滅,就怕我們隨著年紀的增長,不敢作夢了。夢之所以稱作夢,它可以是天馬行空的,可以是不切實際的,有夢想,就會讓我們有動機去行動,去學習,去尋找,去創造,然後去回饋。網路上常常會看到一些跟夢想有關的勵志小語,摘錄如下,供您參考:

  • 「人類因為夢想而偉大」
  • 「逐夢踏實」
  • 「有夢想的人睡不著,沒夢想的人叫不醒」
  • 「真正的內心呼喚與喜歡,是指充滿熱忱、懷抱理想,有一個願望要完成,而不只是表象的享樂。」
  • 「一直以來,成就大事的人都是大夢想家。」-奧里森.馬登
  • 「想改變世界,就從改變自己做起。」-印度聖雄 甘地
  • 「Never retreat, never explain, get it done and let them howl.」-班哲明.喬厄特
  • 「再牛逼的夢想也抵不住傻逼般的堅持。」
  • 「有時候你會覺得「哇,我不是很確定我能否做這個」,但你繼續往前走,那就是你得到突破的時候。」-梅麗莎.梅爾
  • 「零碎的布料可以織彩衣,零碎的時間可以織美夢。」
  • 「我不認為任何事是不切實際的,如果你相信你做得到。」-麥克.迪克塔
  • 「機會是留給在行動的人」-詹姆士.奧斯丁
  • 「通往成功的道路永遠都在興建中。」莉莉.湯姆林
  • 「任可夢想的實現都是持續努力的結果。」
  • 「成功的第一要素,是不斷地投注你身體及心理之精力於一個問題,而不感倦怠的能力。」湯瑪斯.愛迪 
  • 「你所有的夢想皆可以實現,如果你有勇氣去追求他們。」華特.迪士尼
  • 「為成就大事,我們需要的不只是行動,還是夢想,不只是計劃,還要相信。」阿納托爾.法郎士
  • 「我們可能會遇到許多挫敗,但我們一定不能被打倒。」馬雅.安哲羅
  • 「恐懼會融化,當你對一個你真正想要的目標付諸行動時。」羅伯特.艾倫
  • 「我可以有所選擇,而且,我選擇作出選擇。如果人生是一篇樂章,我們選擇的每個行動,都會決定如何觸動那交織成永恒樂章的琴弦。」
  • 「我們有時候只需要幾秒的瘋狂勇氣,哪怕就算會出糗。」
  • 「成功似乎主要是有關在別人放棄後堅持下去這件事。」威廉.斐勤
  • 「人們不缺乏力量,他們缺乏決心。」維克多.雨果
  • 「樂觀對成就而言是必要的,而且它是勇氣與真進步的基石。」尼卡拉斯.巴特勒
  • 「別放棄去做你真正想做的事,只要有熱愛和鼓舞,我不覺得你的方向會錯。」艾拉.費茲潔拉

我覺得夢想有沒有實現是一回事,就怕我們沒有勇氣再去夢,有一好友送我Michael Jordan曾說過的話:

  • 「I can accept failure but I cant accept not trying.」-Michael Jordan

試試看,相信每試一次,都會有不同的驚喜與收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ho0407&aid=113778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