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巴菲特班: 投資股票的最佳選擇
2018/07/27 16:51:15瀏覽2133|回應0|推薦2

  巴菲特班: 投資股票的最佳選擇。「買得安心,睡得放心」

  在股海浮沈多年了,在同事的介紹之下,接觸了巴菲特班,從此投資股票讓人最寬心的就是投資變簡單了,讓人最放心的就是睡得著覺。以下是巴菲特班新同學討論區的連結及摘錄自討論區的巴菲特班簡介,歡迎大家來逛逛。

http://mikeon88.imotor.com/

  洪瑞泰是把巴菲特理論講清楚的第一人,艱澀的投資理論在他巧妙的比喻下竟饒富趣味。台股開始流行選股看ROE、配得出現金、好學生特質皆啟蒙於他2004年出版的「巴菲特選股魔法書」。

  他發明的盈再表是最簡單方便的投資工具,個股好壞一目瞭然,地雷股無所遁形,輕鬆做遍台、美、港、中、全球49國股票。

  洪瑞泰更是唯一敢把股票帳戶完整長期公開的人,按照所教的方法示範投資過程,言行合一。他的績效驚人,二本巨著「巴菲特選股魔法書」和「巴菲特選股神功」後的入圍名單中碳、大統益、台積電、和泰車、巨大、裕融、豐泰、茂順,檔檔漲幅數倍,遠遠打敗大盤。美股 UNH、GD、MMM也翻了幾翻。

  自2003年開班以來,洪瑞泰教出一堆傑出校友賺了大錢,見諸於各理財雜誌。許多同學的一生因而改變,移民澳洲、財務自由,連鐵工廠銑床技師也轟轟烈烈在投資全世界。

  討論區是本班一大瑰寶,巴菲特班從投資台股到征戰全世界,全是同學群策群力,樂於分享的結果。學投資除了上課聽講之外,平常實際操作的過程中必有很多疑惑產生,跟同好討論是很重要的方法。本班同學高手如雲,共同研究,進步一日千里。

  陳宥聰是投資美股的最佳導師,基本功練得紮實,對於美股的開戶、換匯、匯款等繁雜程序均了解透徹。他的績效也是最好,好到已經投資移民澳洲去了。

  來投資全世界吧!到世界各地買最好的公司。只要開個美股帳戶就可以買到全世界股票,世界最好的公司都到美國發行ADR,台積電即有ADR。
  投資美股不用懂英文,只要會看盈再表就好。美國公司我們還比較熟悉,可口可樂都喝過吧,可是中碳喝過嗎?一定沒有!
  投資美股將眼界大開,談論的均為世界級公司。當賓士汽車的股東比較好呢還是裕隆汽車?
  投資美股之後,資產自然變成一半台幣一半美金,匯率風險就鎖住了,不管美金或台幣升貶。匯率風險是很可怕的,這些年巴西里耳、俄國盧布、乃至英鎊都腰斬。
若覺得前途茫茫,投資美股是一條最立即可行的出路。在各國股市都能賺到錢就不會被困在一隅,從此自由自在。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ho0407&aid=113659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