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來大吃大喝心中小羞愧的一篇
2014/10/22 17:34:07瀏覽533|回應0|推薦0
>____<
好吧 我承認我最近真的愛吃了點
而抱持著好康倒相報
推薦一下最近吃了 真心一定要推薦的 
(依照吃的時間順序排列的)
FIRST
我最近的寵兒
大坪林 可口豬腳大王

大到讓我手抖的排骨 XDDD
糊了就不要介意了~~ 

便當應該是最划算的買法

(不過便當沒有在內用的,一定要外帶)

這樣一份80元

含豆腐兩塊 滷白菜一大夾 筍乾也是一大夾

還有一塊幾乎跟便當一樣大的排骨

導致完全想要再去多多光顧啊啊!!!

還可以再加10塊加滷蛋

不過個人覺得這樣就超級飽了!!!!

真心推薦

只是外宿比較麻煩 丟垃圾真心傷神

BTW :I

因為住的地方沒有桌子(除了書桌)

上次我們是用我剛組裝沒放東西的櫃子當桌子

這次櫃子放東西了

於是 我佩服自己倒不行 XDDDD

每個人真的都需要有兩個屈臣氏

SECOND

七張捷運站對面 七張 燒仙草九份芋圓

這是之前意外走去七張那邊看到的 一家店

因為煮芋頭(圓)的香味實在太香

可是當時沒想說要吃

後來這禮拜一就剛好跟朋友一起四處走

就跑去吃了這間

這間販售的方式是基本選湯底

綠豆湯(冷) 小碗35圓這樣

其他的湯有紅豆湯(限定熱的)

燒仙草 剉冰

然後都可以選四種料這樣

真心超級超值

因為小碗就很大一碗了 料又多

(我跟朋友兩個人吃完 完就就是 恩 :I 肚子都飽了 )

大推一定要加他們家的芋圓

冬天就找機會來買買燒仙草XDDD 好啦  我是吃貨

THRID

公館 竹之丼

這是朋友推薦的一家店

在公館應該算蠻有名的

價格很便宜東西又大碗

不過就是人多

因為之前喜歡吃我們學校附近的一家豬排丼飯

礙於日漸上漲的價格 就少去光顧了 

這次朋友推薦這家

完全是抱著 喔 好吧 試試也沒差

價格只要原本吃的那間的不到一半...

不過之前那間又附湯 可是這家的味噌湯其實也只賣5圓

而這間豬排蓋飯只要70毛 而且大碗!!!!肉又厚啊啊啊

真心好吃到一個不行

完全下次會在去

在口味上 醬汁是甜的 可是配肉就很搭 完全就是想常吃!!!! 

不過真心離我們學校有距離 也還沒愛到三不五時搭捷運去這樣 XDDD

不然其實很方便 嘿嘿嘿

嘿咻嘿咻 繼續跳健身操啦  TT_____TT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cembergirl&aid=1837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