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店美式平價皇帝 三野達人
2014/12/06 22:32:03瀏覽1549|回應0|推薦0

超級推薦的一家店
分量還蠻足的
吃得我挺飽的 orz 而我算是食量不小的人
這家的漢堡我個人覺得很厲害一點
就是湯汁能夠乖乖的保留在肉排裡(只會從咬的地方流出來)
所以基本上不會弄的手又油又髒 XDD
這是一間可以跟男友來用餐的美式餐廳啊啊啊啊!!!!!!!
完全不用怕形象破滅XDD
不過當然可以跟姊妹淘一起來
店裡位子還算OK 而且間距也不會太擠
氣氛也不錯 姊妹淘聊天吃東西的好地方
(就算食量小不吃漢堡 我覺得光點沙拉就夠值得!!!因為真的超鮮甜)
不過要注意一下低消150
= ___ = 哀 用圖片打字 結果系統說一定要打至少一百字
所以才有這些碎碎念 不過也還不錯 說到重點 !!! 可以跟男友來的美式餐廳啊啊啊啊!!!!!
推薦指數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cembergirl&aid=19517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