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 BUT!!! 恩 我並沒有很喜歡or驚豔 只能說 所有的菜..."/> _______ BUT!!! 恩 我並沒有很喜歡or驚豔 只能說 所有的菜..."/>
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說半景美半大坪林人一定要吃之八廚
2014/10/14 19:37:59瀏覽392|回應0|推薦0

其實標題是想打"好不容易有瘦之不小心晚餐就吃太多之八廚食記"

+=月猴家因為基因優良 腿真的不瘦 很難受

我已經努力在減了 >____<

雖然不要求到鳥仔腳,但至少脫離豬腳就好 TT____TT

等我親愛的體脂機來再PO一篇減肥大全吧 @____@

****讓我們回歸正題****

這間八廚在景美橋下來而已

二年級在學校外校教室上課都會經過

可真心沒去吃過,而現在搬到大坪林也一個月多了,之中也真都沒去過

不過我真心熱愛吃小籠湯包

以前鹿港有一家小籠湯包(在現在大台中五金百貨的地方)

超級好吃

BUT 也不知道搬去哪了Q_____Q

所以小籠湯包一直是我心裡一個念想啊

雖然我們家附近的老邵也有

總覺得沒那麼好吃

回歸正題

今天因為心血來潮,所以就跑去吃了八廚~

最先上桌的就是這道酸辣湯

口味不錯,不過沒加豬血真心可惜...

再來就是小籠湯包~

因為是現炊,所以要等比較久

可是...我真心覺得口味不合我的

有點肉味太重 導致我一度以為小籠湯包應該要有菜...

可是...恩...小籠湯包是不需要加高麗菜什麼的...

只能說不合我的胃口

最後一道示意外點的

因為是芋泥(超愛芋泥>___<) p="">

BUT!!! 恩 我並沒有很喜歡or驚豔

只能說 所有的菜裡面 我最喜歡的是酸辣湯...

反正還是去吃了必吃的~

BTW!!!!!!!!!!!!!!

我要努力變瘦啊啊阿阿阿阿!!!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cembergirl&aid=18190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