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拿到優異的成績沒有學會任何一樣才藝
2015/11/25 11:40:16瀏覽125|回應0|推薦0

年紀大了,也越來越懶散,這樣像生髮 方法流水賬一樣的文字都不願意寫了。也是沾了這次感冒發燒臥床休息好幾天的光,實在是閑得慌。

前幾日感冒嚴重眼淚是不停的流啊連雙眼皮都腫的比原來的大很多。每天閉目養神之餘也聽聽廣播有了很多時間來休息來思考來回憶來整理。忽然明白原來的時間都是被電腦浪費了。我想大家都試過一天啥也不幹pretty renew 傳銷就守一臺電腦就過去了。

前些天去應情應景的去看了趙縣梨花節為了避開人群我和默默決定去有梨花的田間地頭看看,梨花節現場就免了。誰知像我們一樣聰明的人也不少啊。結果還是堵車了。從莊子9點半出發原計劃一小時多就到。結果堵車到12點半才到。賞花的興致全無還是找地方吃飯吧。我是不喜歡熱鬧的人一般不會在大的節假日出門的,so我決定五一我就不出門了。

前天陳璐說:這一輩子要有一次發自內心的說一句綿綿情話。我想這樣才不會辜負保嬰丹自己的青蔥歲月吧。有一晚和巧說起了年輕時代,我們一起回憶了我們的18歲。她憤憤的說原來我最美的歲月浪費在學校。沒有找到好男友。。。。。唯一的安慰獎就是:認識了你。成為好朋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idSunny&aid=3675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