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冷的Sina先生
2016/03/14 16:00:14瀏覽176|回應0|推薦0


費特希耶(Fethiye)是土耳其南部的著名古鎮。玩滑翔傘的地方就在費特希耶東南15公裏處,這裏是一片帶有廣闊的海灘和綠松林的地 中海海岸,海岸線漫長而抗衰老心得曲折,綿延的海岸線迂回成了一個大回轉的海灣,海面波瀾不驚,平和而靜謐,是地中海西部的天堂,這裏的海灘也被譽為是世界上最讓人 心動的海灘。

滑翔傘項目是酒店幫忙訂的Hector公司。早上8點用完早餐後,有專車送我們去山下的店裏等待。看著天空不斷有滑翔傘飄下 來,有的左右畫著弧形,有的在空中不斷回旋,還有的是平穩地直接飄下……我想我只要能穩穩的飄下來就不錯了,絕對不玩那些花樣。不一會兒,一批遊人玩了滑 翔傘回到店裏,有說有笑的,臉上還掛著激動的表情。我找到其中一個男生問他感受,他說還是有點嚇人,好高啊,有心髒病什麼的千萬別玩了。他的女朋友聽了, 突然說:“你別嚇人家!”然後女生轉過來對我很認真的說道:“放心吧!來這裏就是要體驗的,只要身體沒有疾病,恐懼感都是可以接受的。”

老 板招呼了一聲,我們便跟著幾個飛行員上了一輛面包車。一路上車裏都放著power music,坐我旁邊的飛行員跟著音樂邊唱邊念RAP,車上每個毛孔粗大人都很high,包括曾。曾對我說:“你旁邊的飛行員性格很外向,很活躍,我旁邊這個一直 不說話,千萬不要他做我的飛行員。”我透過座椅間的縫隙往後看了一眼曾說的飛行員:黑黑的,壯壯的,臉上有濃密的絡腮胡,不苟言笑的樣子,好像確實不太容 易親近。突然,車停了下來,其中一個飛行員拿著幾張撲克牌讓我們每人抽一張,牌上寫著名字,抽到誰,誰就是各自的飛行員。結果,我偏偏就抽到了“絡腮 胡”!其實我心裏很不願意,轉念一想,“絡腮胡”雖然內向,內向的人可能飛行技術更成熟穩當呢。我立馬回頭微笑著跟“絡腮胡”打招呼,相互介紹,他名叫 Sina。

我們的車繼續沿著彎彎曲曲的盤山公路開足馬力一路向上,十多分鐘後,終於到了山頂。我小心的往懸崖邊靠,俯瞰了一下,真的好高 啊,這裏距離美容儀器地面有1960米,我的心好像也飄到了空中沒著沒落的,腦袋一空,腿又軟了……趕忙退了回來。Sina戴上安全帽,開始調試自拍杆上的運動相 機。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idSunny&aid=49996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