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分百主人的睿智
2016/02/24 18:15:09瀏覽118|回應0|推薦0

字面上看可以解釋為“空曠的天地”,一個空閑的時間區域,在這個區域裏沒人幹擾,你可以隨心所欲。再往狹小裏想,就是“一間空房子”,一塊心靈的芳草地,那裏可以任由你肆意折騰,隨意布置,隨心播種,那是絕對隨性的自由個體,你是那裏的。其實,空間就是自由的天地,也是一段美麗的距離,一處恬淡的時空。

於是,我想給空間一個定義是“天地”,網民的空間就是他自個的那塊小天地,也是他心靈的一塊芳草地,也許有人疏於打理,早已經是雜草叢生,荊刺滿園,更多的人卻在精心播種,那兒已經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花徑幽深,花香沁人。

而我dream beauty pro 脫毛的空間卻是我的百變金剛。每天變換著不同文字和說說。

心情鬱悶,滿懷的消極情緒壓迫的我無法呼吸的時候,它就是我的垃圾桶,我毫無顧忌地把陰霾的情緒統統傾瀉其中,於是,心空還原了蔚藍,心情又有了飛揚的渴望;心情張揚,滿懷激情的時候,它就是我的秋千,我可以頑童般的抓住文字蕩秋千,那是一個明媚的小女子,衣袂飄飄的神采,吸引了彩蝶翩翩;心緒沉悶,整個人無精打采的時候,它便是我的充電器,我可以大大方方地寫意我的失意與不滿,情感dream beauty pro 脫毛發泄完畢,理智馬上閃亮登場,於是,一個的大女人展現在生活裏。

總之,我的空間就是我的晴雨表。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idSunny&aid=4787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