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幾年後當我們回首青春都是其中的主角
2015/11/06 10:52:40瀏覽108|回應0|推薦0
我一直在想,如果沒有那場自由格鬥的比賽,柯景騰和沈佳宜或許還會在一起吧,起碼,不會那樣匆匆結束。很多事情確實是無法預料的,男女的差別注定了矛盾的存在,就像Dream beauty pro 脫毛男生的熱血或許女生永遠都不會懂,殊不知這種血性的釋放,有時候卻比安慰好用得多。

還是回憶起我們的從前,雖然我們沒有臺灣學子在課堂上那麼開放,但我們仍有屬於自己的小騷動,上課唱歌、睡覺、看小說這些在老師眼中應該被千刀萬剮的行為,我們還是接觸過、嘗試過,集體挨罵、被叫家長這些看來是壞學生才有的“特權”,在現在看來,確是美好的回憶。

確實,有些東西Dream beauty pro黑店我們無法或是不敢去做,就只能意淫在九把刀的小說中,但這卻無法掩蓋我們青春的精彩。我現在還無法完全體會到柯景騰在畢業多年後回首往事的感覺,我也無法感受到他在沈佳宜的婚禮上面對這位初戀女友會是怎樣的心態,或許,我還正在度過我的不知在何處的青春,時間還沒有教會我足夠的東西。

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還盼望回頭再淋它一次,其實,青春的美好不在於青春,而在於回憶。我們每個人的故事本身就是一部電影,會是以怎樣的心態觀看屬於Dream beauty pro 脫毛自己的這部電影。好好地演繹它,趁我們還有青春。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idSunny&aid=3502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