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804夜晚最美的回憶-范俊逸河岸月光戶外音樂會
2007/08/11 10:19:52瀏覽640|回應0|推薦35

八月時候,夏天的酷熱也悄悄地帶著一抹秋意,屬於台北縣夜晚最特別的戶外休閒活動- 2007 夏季星空廣場系列活動,開始一場一場地進行表演了!

八月四號的晚上,是范俊逸先生 ( 俊哥 ) 在這次系列活動中的第一場表演 - 「河岸月光」音樂會。當天的流程是以吉他自彈自唱約略兩小時的演唱呈現給台下所有的聽眾與觀眾,讓所有愛聽歌的大朋友、小朋友們,都可以在寧靜的夜晚,愉悅地享受著音樂和旋律在耳邊繚繞的幸福,擁有一段美好回憶、一個甜蜜的夜晚 ……

新莊中港厝休閒廣場,對笨嘟來說是個十分陌生的地點,要不是朋友的熱心幫忙,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呢!但是身為俊哥忠實的歌迷與電台聽眾,「追星」是一定要的啦!所以我就帶著一顆期待且喜悅的心情來到現場,雀躍地等待著俊哥為我們帶來每一首歌的表演。

第一首歌是所有知名 Pub 裡面必點,經由林志炫所唱版本最廣為流傳的經典歌 曲-愛情釀的酒,這首歌不是我第一次聽到,但卻是第一次聽到由俊哥演唱,讓我為此興奮不已,沉心於這首歌的迷人旋律與歌詞之中;而俊哥本身也是個十分會演唱台語歌曲的歌手,那天他為大家帶來了許多膾炙人口的台語老歌及新歌,當然也不忘記為年輕人帶來一些流行歌曲,至於英文歌的部份,更是俊哥的拿手絕活,動聽的歌聲加上熟練的吉他演奏技巧,更是把活動的氣氛不斷推向高潮。

其中最讓我感動的部份,就是俊哥演唱了梁弘志老師所寫,由蔡琴主唱的經典歌曲-「恰似你的溫柔」,對我來說,這首歌滿載著我對外婆的思念與回憶 ( 因為是她教會我如何唱的 ……) ;也承載著許多人的記憶與時光;化作一片輕羽、變成一只蝴蝶,悄悄地、翩翩地飛進每個人的心中、進入每個人的生命裡,穿越時空、跳躍空間,連繫著彼此的感情、觸動了你我之間那根深埋在心底的弦,因著這首歌曲的引領,走了一趟最美麗的旅程。

笨嘟的感想:

8/4俊哥在新莊的「河岸月光」音樂會,是一場既溫馨又感人的表演,當天除了欣賞到很多過去不曾聽過的演唱歌曲,也聽到了許多自己喜愛的歌,更聽到了許多流行歌曲的表演,像是林俊杰的「江南」周杰倫的「安靜」以及Tank所唱的「城裡的月光」,讓我度過了在音樂世界中,一個美麗且美好的夜晚。

當晚的整體氣氛,因著燈光和場景效果的絕妙搭配,營造出一個充滿夢幻與溫暖的畫面。表演過程間,俊哥以幽默輕鬆的話語穿插在其中,讓我們能夠在欣賞表演之餘,更加感受台上表演者的親切與親近。

希望俊哥接下來的系列活動也要好好加油、好好努力,並祝福你可以讓更多人欣賞到你音樂裡的美好,創作中的才華光芒,相信當晚欣賞過俊哥表演的人,也一定會有跟我們一樣美好的感受,並深深愛上這位充滿豐富與美麗生命的全方位創作者-(俊哥)范俊逸。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einwind&aid=115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