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825「谷中回音」-古勝中大哥的個人音樂會
2007/10/13 02:27:08瀏覽1684|回應2|推薦15

 

  這次的表演,笨嘟是在受人之託且聽俊哥大力推薦如此盛情難卻的情況下, 一個人隻身從新店跑去新莊,帶著期待和愉悅的心情,享受今晚的表演。

  在新莊市市長為大家介紹古勝中大哥的時候,孤陋寡聞的笨嘟我,才知道他原來是以前民歌「同班同學」時期就開始出道的歌手,曾經有段時間跟俊哥一起在節目中合作互動過,同時也是超級星光大道人氣王-蕭敬騰在「天秤座」餐廳一起工作的同事,日前還一起受邀上「康熙來了」的節目……等等。這真是令人慚愧,想必我回去要再多做功課了,居然跑來聽他的表演,卻對他一無所知,還好台上的他沒有機會知道,否則我不就是糗大了嗎?

  簡單的介紹結束之後,古勝中大哥用鍵盤自彈自唱的方式,為大家帶來今晚的演出。經過一首首不同歌曲的表演,我發現他溫柔渾厚的嗓音,著實令人著迷;流暢演奏的呈現,更是令人沉醉,從老歌、台語歌、英文歌到流行歌,跨越了時間的橫軸,跨越了空間的距離,為在座的大朋友、小朋友們,分別帶來屬於他們那個年齡層最喜愛的歌曲。

  經過多首歌曲的演唱,當然不可能忽略今年最ㄏㄤ、最紅、最有人氣的歌曲-「背叛」囉!在之前,我只有聽過楊宗緯和蕭敬騰的版本,這是第一次聽到其他歌手用自己的方式去呈現這首歌,我發現,像古大哥這樣溫柔的版本,也是非常不錯的呢!

  今晚的表演,讓台下的每位觀眾,都十分的滿意,因為古大哥帶來的歌曲,確實地滿足了每個聽眾的喜好與需求,他敬業地把點歌單上的每首歌都唱給大家聽,讓點歌的朋友都覺得受到很大的尊敬與肯定,笨嘟雖然沒有點歌,可是卻聽到了每首自己想聽的歌,由此可見,我的喜好與大家是頗為一致的呢!

  今天晚上真是個美好的夜晚,徐徐的微風伴隨著悠然的旋律,輕輕地劃過每個人地身際,柔柔地進入每個人的心中,讓深深喜愛音樂的我,擁有了最棒、最美好的一個夜晚。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einwind&aid=1295405

 回應文章

sabin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想當年~~
2007/10/14 12:53
我也是和同學泡在民歌餐廳,聽他們同班同學和錦繡的班,因為都是窮學生,點一壺茶就可以坐4~5個小時呢!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7/10/13 05:49

楊宗緯真的把這首唱紅了

現在背判幾乎變成表演必唱之歌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