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昊恩家家在女巫店的表演
2008/01/25 22:55:41瀏覽1844|回應1|推薦46

今年金曲獎雙人團體的得主-「昊恩家家」,在1/14號晚上9點,於台大的Pub「女巫店」有一場表演,之前笨嘟就在許多電視節目,像是「康熙來了」上面聽過他們的演出,這極有藍調氣息且具有一副好嗓音的組合,讓我欽佩不已,對於這樣的天籟,怎麼可以錯過前去欣賞的機會呢? 

當天,笨嘟下課以後,由朋友帶領我去到店裡,話說我是第一次去Pub,心裡難掩興奮之情,一進店裡就被充滿氣氛的擺設和充滿特色的感覺深深吸引,而購票方式則是花300元換一杯飲料,相當地不錯,聽說平日還有塔羅牌算命及一些小遊戲,如果有機會應該還要再去看看,而且店內沒有人吸煙,也不會十分吵雜,可是算是品質非常好的一家店。 

在昊恩家家表演前,由店裡自己請來的地下樂團先進行表演,有別於以往的表演就是樂器配上歌唱,這位歌手準備了一台筆電,以及其他的樂器,開始了一個十分特殊的演出,笨嘟不是個十分懂音樂的人,對於他這樣特別的旋律演奏,一下吉他、一下口琴、一下電腦內的混音,有了深刻的印象,很多首歌都呈現出在主旋律之外,有種不協調的次旋律最為裝飾,非常的有趣,也讓我大開眼界(第一次看到有人表演,帶這麼多東西的......)

接著,最讓人期待的昊恩家家,終於登場了,在簡短的開場和笑話中,開始了這美麗夜晚的序幕......。第一首歌,他們帶來的是陳建年老師的「重新出發」,聽完真的會給人力量,有重新去努力的能力;第二首歌是家家寫給初戀的人的一首歌-「想念你」,非常的可愛,洋溢著青春時期的青澀與單純;第三首歌是她寫給舅舅的歌「偶爾」,也是她生平第一隻字己寫的歌喔~雖然歌詞總共不超過十句,但聽起來就是有種輕鬆愉悅的感覺;第四首歌是由昊恩帶來以卑南族母語的「快樂歌」,整首歌充滿了光明積極的鼓舞與生命力,後來的演出中,有一首還可以配上動作表演,大家就在音樂和舞蹈中,享受了美好的夜晚,最後一首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星星數不清」,在輕鬆悠揚的旋律中,為整晚的表演畫下完美的句點。

笨嘟的感想:

有機會可以聽到昊恩家家的現場演唱,真是幸福無比的一件事情,也算是彌補了我買不起眼場會的票,所以不能去參加的遺憾,最後,感謝朋友告訴笨嘟這件事情,讓我有了第一次去Pub聽表演的經驗,算是又多了一層不同的體驗吧!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einwind&aid=156839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新人創意十足
2008/01/28 13:37
希望能有足夠的抗壓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