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齊秦-外面的世界
2007/01/14 21:39:10瀏覽1194|回應1|推薦4

依稀記得這首歌簡單的旋律,這是我去看電影<如果愛>其中的一首歌,當時雖然喜歡這首歌,卻沒有特別的感觸.然而,經歷了愛情的甜蜜與辛酸,明白了人情的冷暖及殘酷,最重要是,知道了失去了愛.和被愛的機會時......再回來聽這首歌,就會覺得備感難過,而且,我仍然愛著那個人,那個把我留下自己離開的人.

因此,這首歌的歌詞,就是我想告訴你的話,告訴你會永遠等著你不離開的心.

 

外面的世界-齊秦

曲 詞:齊秦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擁有我 

我擁有你 

你離開我 

去遠空翺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我會在這裏衷心的祝福你 

我還在這裏耐心的等著你 

每當夕陽西沈的時候 

我總是在這裏盼望你 

天空中雖然飄著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einwind&aid=653843

 回應文章

一個人發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歌
2009/03/28 20:44
這首歌
語意簡潔
但用情至深
呆呆從很小時就愛這首歌
商業空間與室內設計師樣品屋拍攝
開始預約
如需配合,請留言...呆呆必會即刻與您取得聯繫!!

玉兔報喜新年到....呆呆祝福好友大家夥心想事成,旺福齊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