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部署薩德突顯『一帶一路』的重大政治意義
2016/07/31 10:03:20瀏覽152|回應0|推薦2

-

看完今天新聞聯播裡(7月30日)韓國人民反對部署薩德飛彈的報道,我心潮澎湃,久久不能平靜,一如既往地陷入了血脈賁張、坐立不安的境地。不知為啥每次看完新聞聯播俺都會出現這種情況。。
    
必須要向大家坦白的是,俺最大的承受能力,就是每天收看一次新聞聯播。現在生活中最擔心的事,就是新聞聯播會增加次數。那我也只好要求民主了,因為實在就活不下去樂~
    
看到為反對部署薩德有一千來個韓國黨員退黨,我深受鼓舞。可總還是自信韓國布署薩德飛彈是部署定了。就象『狗咬人』不是新聞一樣,要是中國有一千多個黨員反對政府的決定纔是新聞。我這是腫麼了啦啊啊~~木想到革命了小半輩,還是受到了一小撮韓獨分子的影響。這個教訓不言而喻是狠悲痛的。
    
痛定思痛、熟不能等!為了繼續高舉儒家思想、愛國主義、民族主義三面大旗,早日迎接毛澤東思想重新統治中國,我必須放聲歌頌由於中國東面出路被封堵,所以建設『一帶一路』的重大政治意義。
    
襠燃『一帶一路』中的『一路』,基本無法實行,可依然能起到『聲東擊西』的博大精深效力。而『一帶一路』中的『一帶』,勢必會成為中國對外聯系的重要通路。
    
我所能做到的,就是加倍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堅決反對崽賣爺田不心疼的錯誤思想,讓黨和政府的投資更痛快。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ow3&aid=68355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