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厲害的「名媛」李珍妮
2012/06/29 14:34:05瀏覽11705|回應4|推薦54

引用文章注意!36種男人不能嫁

聯電集團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爆出有7歲私生女之後,宣的名聲晚節不保,「名媛」李珍妮的聲名卻一時大噪。李還對外表示,她不是小三,她是紅粉知己,「夫有外遇,妻要檢討」

一般元配看到李珍妮這麼說,多半會氣得痛罵「狐狸精」、「不要臉」。酷媽雖是元配級,但思索李珍妮的話,覺得也有言之有理之處。

有人說過,男人都想外遇,只是口袋問題。帥的男人口袋沒錢,或許還有幾個傻女人倒貼,醜男口袋沒錢,怎麼有美女投懷送抱?如果人帥又有錢,三千弱水只取一瓢飲,另外兩千九百九十九的弱水都不甘心,想盡辦法也要讓他一飲。

李珍妮的條件非常好,她要嫁給誰本都不成問題,可是就像許多剩女感嘆「怎麼好的男人都已婚了?」仍未婚的男人可分為兩種,一是條件不足匹配,一是仍在奮鬥起步,聰明如李當然全都看不上。

既然要沾已婚的,就要揀大的,這又不是孔融讓梨。何況要從別人嘴裡搶出大梨。

李既以「名媛」身份進出社交界,結交大佬自然也不是閒著慌。但你看她說「不可能嫁給他(宣明智)啊,他是有老婆的人,我如果是他太太,才不會那麼傻,那麼老了還離婚。」頭腦清楚的李珍妮,根本不是為了婚姻挑大款下手。

你說小三和紅粉知己的差別在哪裡?現在我們知道「紅粉知己」住帝寶、有鑽戒、開精品店,雖然打死都沒人相信那是李珍妮自己當工程師賺來的,不過換成說那是她跟大老闆們"工作"賺來的也沒錯,反正比起那些只會哭哭鬧鬧吵著要名份的笨小三,這樣當「紅粉知己」神氣多了。

李珍妮表示「男人會去外面找,總是在家裡有些不開心,不可能一個巴掌拍得響,所以做太太的要先檢討自己,或是看看自己是否忽略什麼。」其實酷媽從前就主張「女人千萬不能當黃臉婆!」除了要注意外貌,還要充實內在,換成酷媽是男人,也受不了成天面對一個乏味的邋遢婆子。

別講什麼女人養育孩子做家事才成黃臉婆,酷媽是職場家庭兼顧的過來人,絕對有資格評論這些。維持婚姻需要付出努力,比較不幸的是,女人付出的努力要比男人多,如果不願意,那就乾脆放棄,否則怨天尤人也不能解決婚姻問題。

李珍妮還說「我覺得婚姻這個制度是錯誤的,因為每個人在不同階段會適合不同的人。」後半句是對的,不僅是對男人而言,女人也會在婚後遇到心動的男人,所以才會有「恨不相逢未嫁時」的感慨,但守住婚姻承諾也是一種人性修為,人獸分際就在修為。

至於李認為「婚姻制度是錯誤的」,是她還有青春的肉體供人垂涎,而且她不諱言對婚姻仍有憧憬:「我也想穿上長長的婚紗,像凱特王妃那樣拖好幾公尺,我也會想嫁給王子或嫁給有私人飛機的人啊!」看得出來她對婚姻的認知相當物化,就不知有一天她婚了,能不能接受老公也有紅粉知己?

不過,像李珍妮這樣的年輕女性越來越多,她們有能力、也有辦法隨心所欲,更敢做敢擔,她們是錯的嗎?很難說。縱使把她們看成是試煉的魔女,頂不住誘惑的男人是否也有該受杖責的過錯?

宣明智和李珍妮之間有「愛」嗎?也許有,也許只是各有所圖。男女之間是私事,然而衝擊到婚姻制度時,可能會是未來的社會問題。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olMa&aid=6584514
 引用者清單(1)  
2012/07/02 10:11 【123酷媽這樣玩】 幾個巴掌聲,爛人有多少?

 回應文章

123酷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李珍妮年前產龍子 疑衣架男友是爸
2013/02/22 11:37

去年和宣明智爆發婚外生女的名媛李珍妮,之前又懷第二胎,傳出已經在過年前產下一名生肖屬龍的男寶寶,根據消息指出,38歲的李珍妮,目前在台北市一家坐 月子中心調養,但月子中心表示「沒接到消息」,李珍妮也不接電話低調保密,而陳姓衣架小開男友聽到記者詢問,雖沒承認自己是孩子的爹,臉上卻掛著神祕笑容。

名媛李珍妮去年被拍到從小黃下車去逛街,整個人穿著寬鬆,接著好幾個月出門總是大腹便便,雖然她矢口否認有懷孕,但有消息指出,李珍妮已經在過年前,生下一名男寶寶,目前她人就在台北市健康路的月子中心調養。

今年38歲的李珍妮,前陣子與宣明智爆發婚外生女,轟動全台,不過這回孩子的爸另有其人,疑似就是五分埔衣架小開陳友亮。之前看到記者,陳友亮拔腿 就跑,不過這回平面媒體再去恭賀他當爸,陳友亮卻是「笑而不答」,沒承認也不否認,問他是否常去探望李珍妮母子倆,索性答非所問:「要開會」,而李珍妮本 人更是低調,手機無人接聽,月子中心也說沒接到消息,李珍妮未婚又傳出二度生子,難怪要低調再低調。()


123酷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李珍妮譏女記者哈宣明智
2012/07/02 12:14

名媛李珍妮和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私生女風波越演越烈,她雖表示不再回應宣明智的事,但前天常代宣明智發言的資深媒體人張沂卉稱她「庸俗脂粉」(應為庸脂俗粉),她回應電視媒體時反譏對方「國語造詣比我這個從小留學 的小女生還差」,並向宣太太喊話:「我以女人的直覺告訴妳,她對宣先生是有意圖的,不然不會形容宣先生是塊肥肉。」話鋒如刀,句句見骨!至截稿前,記者多次致電並傳簡訊給張沂卉,但她均未回覆。

李珍妮和宣明智婚外生女,意外掀出宣明智三段外遇關係、三名非婚生子女,但衍生出的兩個女人罵戰更是精采。由於前天張沂卉對李珍妮語多諷刺,嗆她:「做人不要太貪心,介入人家家庭還這麼高調。」還說碰到宣明智時會勸他換副老花眼鏡,惹火李珍妮。

李在回應電視媒體反嗆:「我看她(張沂卉)是為了自己即將死亡的事業在做最後掙扎,不惜毀(誹)謗我來搏版面。」她還譏笑當過記者的張沂卉,國文造詣比她還糟,並稱「聽說她昨天去為流浪狗請命,還濃妝豔抹,真是不知道她是拿這一些動物來作秀,還是另有其他意圖。」

李珍妮還表示:「 如果我是宣太太,我絕對不會讓她(張沂卉)踏入我家門口一步,因為她應該是迷戀宣先生才會對我做人身攻擊吧!」對於她被指影射張沂卉是宣明智小四?李說:「我從未做過這樣的影射,應該是那位張沂卉女士希望自己是那個小四吧!才對外說我爆料她是小四。」(蘋果日報2012年07月02日)


123酷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李珍妮上節目談宣明智要百萬 乏人問津
2012/07/02 12:10
李珍妮與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爆出「小三與私生女」事件,1日宣認了私生女,事件女主角之一的李珍妮宣稱人在國外,透過助理以簡訊表示對宣所言「不予置評」。

 昨傳出多個節目收到李珍妮的訊息,願以10萬元的代價上節目;助理代轉問後,隨後簡訊以第一人稱回:「只談及我的事業及投資是10萬,談宣先生是100萬。」是否有製作單位邀請?她回「還沒有」,後改稱「我還沒有答應任何製作單位」。

 提及連日來的新聞,她說委屈,「很多,太多了,感覺整個事件像個羅生門,只有本人被負面報導,其他人都被正面報導,我好想去自殺。」並說有報導提及「老公外遇,老婆要檢討」,不是她所說,是媒體斷章取義!並解釋收入來源有房租、股票、債券、外匯等。

 她還回「我當初是眼光好,自己貸款買帝寶給自己住,難道像我這麼努力工作賺錢繳房貸,住帝寶就是炫富嗎?」表示6年前已買,貸款7成,一天工作 12小時。據悉6年前帝寶一坪約100萬,最小的165坪也要1億6000萬,7成貸款約1億,平均月繳48萬房貸,財力驚人!!

 李珍妮在新聞爆發前,上東風《男女放輕鬆》,她說一個月花200萬買精品,主持人白冰冰質疑「一雙鞋要9萬,是上班族兩個月的薪水,不覺得太貴嗎」?她稱未來會走入家庭,會學持家之道。(中國時報2012-07-02)


123酷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與宣明智生女 李珍妮:我非小三,人妻該檢討
2012/07/02 10:56

形象清新的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與時尚名媛李珍妮爆出不倫戀,而且已有一個7歲的私生女。李珍妮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她和宣明智是「朋友」,不承認自己是小三,「我是紅粉知己。」並稱「男人會去外面找,總是在家裡有些不開心」,所以「做太太的要先檢討自己」。

38歲的李珍妮是精品公司GTZ Fashion Group的台灣執行長,引進BALMAIN、ANDREW GN、MARCHESA等品牌,早年是電子工程師,常征戰跑趴,因外型亮眼,有「科技圈第一美女」之稱,會轉戰時尚圈是因為常出國看秀採購,買著買著就買 上癮。外形亮麗的她,和多名大老闆都曾傳過戀情,例如2004年被報導和中信辜家老臣吳春台有一段情,2007年因為力捷電腦內線交易案,傳出她和力晶集 團創辦人黃崇仁關係密切。

李珍妮與大老闆間眾多緋聞獲證實的,就是與宣明智生下了女兒,也讓人對她能住帝寶、擁有眾多昂貴珠寶產生了「聯想」。李珍妮目前人在歐洲,接受《蘋 果日報》越洋電話專訪時,堅稱帝寶豪宅是她貸款買的,上電視「炫富」是配合節目做效果,珠寶是她自己買的,更強調自己身高有161公分,不是之前媒體寫的 160公分。

李珍妮受訪時說,生活費靠自己賺,女兒的花費宣明智付擔的「比較多」,父女倆互動好,甚至兩人感情「比我與女兒還好」。至於與宣明智多久見一次面,李珍妮不願透露,而「跟他就是朋友,我現在沒有男朋友」。

被問到是否想過嫁給宣明智?李珍妮表示根本覺得婚姻制度是錯誤的,而宣妻十幾年前就知道她的存在;她認為自己是很平和、nice的人,「我不承認自 己是小三,我是紅粉知己,更不是壞女人。」而男人會去外面找女人,總是在家裡有些不開心,「所以做太太的要先檢討自己,或是看看自己是否忽略什麼。」

矛盾的是,李珍妮既說「婚姻制度是錯誤的,每個人在不同階段會適合不同的人」,但又直言憧憬穿上長長的婚紗,想嫁王子或嫁有私人飛機的人,希望有男人每天照顧我,並開出的另一半條件是「經濟能力要比我好、外表要體面」,當然也要對她與宣明智的女兒視如己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