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Yes or No 的「朱洪配」
2015/10/09 18:17:26瀏覽1896|回應1|推薦34

引用文章 朱立倫,你在等什麼?

越接近選舉日,換柱傳聞越大,看得人火冒三丈,國民黨裡面一群孬種,初選時都裝孫子,洪秀柱出線了才來吵吵鬧鬧,國民黨連家務事都搞不定,還去跟民進黨爭什麼?

酷媽我早料到朱立倫有心問鼎總統寶座,還非要人三催四請,因為「徵召」聽起來像是為黨犧牲嗎?可真正的犧牲是志願,不是當應召的。

還有一個越賤越矯情的王金平,他真有拉抬國民黨的號召力,大可回自己選區以票數證明,哪還用一幫狐群狗黨徒子徒孫起鬨修法,好讓他被提名在「不分區立委」的保護傘下,繼續留在立法院幫人喬事關說,作威作福。

民進黨的柯建銘雖然也是一頭混帳,起碼還硬著頭皮到新竹選區應戰,選上了講話氣勢都大,難怪王金平看到這些人就矮半截,低聲下氣窩囊透頂。讓王金平領導國會,國民黨佔多數席位也沒用。

回頭講洪秀柱,酷媽我從開始就指出她沒有行政經驗,俠女風範固然令人敬佩,但國際戰場的廝殺不比國會獐鼠的打鬧,況且柱姊沒有政治班底,又是個自走砲,恐怕會惹出許多問題

洪秀柱雖然表現強勢,聲望仍然不敵蔡英文,這個實情也不必再心存僥倖,柱姊又何苦擔起拖累國民黨的罪名?還不如大義凜然的讓賢,讓支持者更加敬仰。

不要說蔡英文擔心「朱洪配」,就連國外媒體都看好朱洪配的贏面,若是柱姊屈就副手,那是真正為黨犧牲,大家有目共睹。而且萬一朱立倫在任上出事,洪秀柱仍有機會扶正,李登輝就是這麼竄出頭的。

不過,洪秀柱若是不退,也不能怪她,畢竟她是經過初選勝出,現在要她以大局為重,當初又怎麼說?所以拔柱不能太粗暴,否則讓外界看了反感,也拉不回人心選票。

延伸閱讀:王金平的叫牌,朱立倫的運籌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olMa&aid=32604091

 回應文章

123酷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楊志良稱洪秀柱笨蛋 不該談統獨
2015/10/16 22:12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今晚南下高雄開講,語出驚人表示,這次2016總統大選,一定是民進黨大勝。不過,他也直言,台灣一天天衰落,政治人物卻不敢說真話,檯面上3位總統候選人通通不及格,不願碰觸最攸關民生的相關議題,「叫他們跟我辯,馬上嚇到躲去廁所!」

楊志良以「分配正義救台灣」為題開講,大談當前稅制不公、勞動人口低落,年輕人不結婚生子、自殺率攀升,堪稱是悲慘世界,但3位總統候選人沒在思考,拋出相關議題討論,在他看來通通都不及格。

他試問台下聽眾,「現在誰知道這三個人的政見嗎?」有去關心到「老有所終,壯有所用,幼有所長」嗎?他認為,選民應該要求這3人候選人,選前先提出行政院長要任用誰,提不出來乾脆不要選,才能讓選民檢視夠不夠格當國家未來領導者。

話鋒一轉,他也不諱言,明年總統大選民進黨一定是最大贏家,政黨輪替是必然,但不能「整碗捧去」,還是需要有在野黨好好監督,呼籲民眾還是要分配一些票源給國民黨。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洪秀柱曾拋出終極統一說,引發軒然大坡。楊志良也爆料,曾經向洪秀柱建議,不該談統一或獨立,「美國老大哥會讓你統嗎?」這根本是假議題,「所以洪秀柱是笨蛋」。(中時2015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