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省思逝去的愛情⋯看「最後一次寫給你」有感
2014/05/31 11:05:48瀏覽714|回應1|推薦56

引用文章【最後一次寫給你】

我相信原文作者不是要講愛情。只是我看著原文作者自責自私,可是是以自己理想為重而傷害家人、朋友和戀人。到底有了悔悟而突發的傷感。

我想到前男友恐怕一輩子都不會覺得讓女人哭很罪過。還是自私的以自己的感覺為主,美女追到了,沒什麼,找班代,追到了,食之無味~乖乖富家女⋯沒意思,找空姐!搞瞹昧最厲害。有人真的喜歡沈浸在戀愛中的感覺,搞瞹昧就是讓自我陶醉到極致的境界,使盡渾身解數追求,享受到那個過程⋯真追到手,就沒感覺了。所以也懶得再「討好」?

真的在一起以後,看到的他都是眉頭深鎖,和網上聊天時聰明伶俐、幽默感十足那個人完全不同,他的解釋都是工作、專案進度有麻煩⋯他不再正眼看著我,沒有微笑⋯從小到大,和前男友在一起那時候是我覺得自己最醜的時候,因為不被欣賞,講話被當白癡,完全沒有自信!

今天看到那篇文章,突然間淚奔⋯原來,是男人自私,不管是為什麼,都和當女朋友的我們無關!看完文章想留言謝謝那位作者,他的自白文章,竟然點醒我,那段不堪的感情,原來不是我的錯,而是我的前男友,只愛他自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ka123&aid=13775195

 回應文章

波音747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4/06/07 21:03

Love

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讓你覺得inadequate

on the other hand

他或許只是還沒遇到真正讓他愛的人

但是有的人

一輩子都跳不出最愛自己的框框

You never know

Let him go

good for you

You'll meet someone who deserves your love

 

 

 

 

 

chaka(Chika123) 於 2014-06-08 14:15 回覆:
I know that but really it's easier said than done... 被碰觸到傷口還是要拿出來說說才會舒服些,大概還是不甘心,但是也只能認清自己不是他要的的事實,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