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勞而獲的中國留學生
2015/05/30 10:54:38瀏覽1157|回應0|推薦51

新聞報導抓到無數來美國加州生美國人的中國孕婦事件正火,又爆出東岸有15個中國人被起訴作假:替小留學生考托福、SAT、GRE 、GMAT...送這些連英語都不會只會來美開趴、開跑車(還沒有駕照或買假學生證稱已過18歲)的小留學生們上美國大學⋯⋯最近才又報導全美2014年有超過一千個中國留學生因為考試作弊、作假和出席率過低被學校退學、開除!

難怪我以前的大學中國人同學常常要我幫忙上課、考試。我拒絕也很對她們專找我們亞洲人面孔幫忙,宣稱會付錢只要讓她們能畢業就好的方法非常反感。自己好好去上課不行嗎?不行⋯⋯昨晚去夜店喝到醉酒早上起不來!

我覺得現在那群被抓到的、被退學的,都只是剛好而已。活該!

( 時事評論雜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ka123&aid=23758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