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考完瘋聖誕節
2014/12/25 09:13:39瀏覽932|回應0|推薦63

期末考試結束了!聖誕節禮物都買好了。等一下就要開始準備吃聖誕節大餐。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都在,我們ㄧ家都平安,這就是平安夜最喜樂的事了!

美國是很多移民的大溶爐,因為移民美國的高科技發達、低下工作也人手充足。可是人ㄧ多就嘴雜、異見多!很多人抗議不能說聖誕節快樂,因為那是基督徒和天主教徒的節慶,那猶太人和伊斯蘭教信徒怎麼辦?很多人都會尊重的對大家說:節日快樂(Happy Holiday)! 但是我覺得那麼那些人既然不尊重別人的節慶活動,那就不要跟著基督徒、天主教徒放假啊!佛教徒都不會抗議,尊重這個聖潔的日子,那些抗議耶誕節的人是不是心胸太狹窄了?我不是教徒但是我喜歡聖誕節,所以我要說: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ka123&aid=19816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