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找到對的人了嗎?
2014/11/11 09:49:15瀏覽898|回應0|推薦65

在世界日報網站的英語版看到一段對話。報紙標記兩人是演員,談論他們的演員夫妻關係。我不知道他們是誰,只是有一個講到一段話讓我很有感覺。換成中文版將它抄截:

「我要結婚之前是有點怯場,「forever (永遠)」這個字很沉重,很恐怖;雖然你很愛她,可是心裏還是有點怕。我很笨,我找到最好的伴卻等了那麼久!結婚之後,我發現,好日子不是結束了,而是更好了。所有你單身時的「玩」,尋尋覓覓,都是為了找到這個人。你已經找到了,為何還要「玩」?」

看完之後真的覺得很恨他。我的。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