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外奇蹟(飛屋環遊記)影評踢館
2009/11/23 09:01:02瀏覽496|回應0|推薦2

11/21週六晚上我家看了,其實也沒那麼差啦~撇開合理性不談,除大哥提到的部份外,老了的卡爾在戲中拖著天空飛的房子走路(我兒子說老爺爺怎麼會有力氣呢?),氣球也不可能可以存在那麼久(我家吃完喜酒後常拿氣球回來,回到家就已經快消氣了,何況那麼多天)....

這部電影天馬行空下的的戲劇性及張力我覺得還不錯,看完我問我那上小二的兒子,他說很好看,他覺得狗老大變聲超好笑,大鳥養小鳥很可愛,還有小羅去救凱文那一段他很感動,我是覺得一開始用默劇方式帶出凱文和艾利從年輕到老相扶持這段處理得很好,用生命的角度去看其實很感人,我也常想我老了和另一半的樣子說.

以色彩來說,這部電影中每個角色都有其顏色.服裝定位,我喜歡大鳥彩色的造型和呆呆的樣子,面對她的小孩母性的展現,大鳥算是裡頭我最喜歡的角色,愛吃巧克力.示好喜歡敲頭或哈~的一聲,吞了卡爾的拐杖....最後小鳥吞網球也超可愛的(小鳥也會哈~喔).

總之,每個人用自己的角度去看,對電影會有不同的評價,我那學理工的老公也直呼超劇情不合理 ,但他很佩服編劇竟然想得出來,因為我們習慣的合理性常限制我們的思想方向.這是我不得不配服這部電影的地方.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SANNY&aid=3522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