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紐西蘭生活日記
2008/08/27 07:18:11瀏覽454|回應1|推薦17

           紐西蘭生活日記----Justin

平時我如果起得夠早,  媽媽會准我一邊吃早餐 一邊看 Disney Channel.  我喜歡這樣 have my breakfast,  所以最近都沒有賴床.   早上我已經看完 "Cory  In  The  House",   "The  Suite  Life  of  Zack & Cody" 也快結束,  我才發現時鐘一直停在七點三十不動.   我按一下電視的時間顯示,  發現已經是七點五十二, 所以我拿了我的書包, 衝出門, 要趕快趕到車站.  (我校車八點整開走, 從家裡小跑步到 bus  stop 要七或八分鐘).   看來我跑步變快了, 我七點五十二分從家裡出發, 七點五十五就到校車上了. 

我們這一組的advertising project 已經完成, 所以有比較多的時間幫忙做戲劇用的道具.   Mr. Wadsworth 從 library 和  Yahoo 查出 Greek 在那個年代出現過的圖案, 和可能有的運動競賽項目.   我們模擬那時候比賽的情形.   大家都覺得很好玩.   我還用 card board 做了兩個盾牌.  按照老師查出來的圖案, 在銀色的盾牌上面, 我畫了一隻蠍子, 金色的, 我畫了一個月亮跟一個太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YNE586096&aid=2163367

 回應文章

老宅男 / NBA第二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趕時間上校車
2008/08/27 08:17
也是一種晨間運動
看書 , 是閱讀世界。
喝茶 , 是品味生活。
走路 , 是歷練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