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一月遊 (下)
2011/01/25 20:36:49瀏覽737|回應10|推薦65

一月15, 16 的周末, 我們上台北去祭拜過世的爺爺奶奶, 也拜訪住在台北的姑姑, 叔叔嬸嬸. (嘻嘻!! 順便領紅包)

     

(三) 台北花博

一月16日禮拜天, 我們早早就起床.   整理整理行李後, 就往花博出發.   因為寒流, 而且學生都在忙著期末考, 參觀的人並不擁擠.   不過, 一整天的時間也只夠我們走馬看花.

(在入口拍照留念)

(一望無際的聖誕紅, 你找得到台北101嗎??)

(最夯的夢想館 ... 屋頂上的青青步道)

(這裡是...日本龍安寺的禪宗庭園??不是啦, 還是台北花博.)

(Yes, we're at Canada)

(台灣, 知常樂)

(Welcome to Thailand)

(Very American...ish)

(Texas much??)

(Yes, we are now at the Philippines)

(上海庭園)

(老爸說, 所有的台北人都會認得這棟建築)

(這和老爸小時候住在北投的房子很像)

(這和老媽小時候住在白河的房子很像)

(閩式庭園)

世界花博每四年只有一次, 而且不會在同一個國家.    雖然我們時間有限, 只逛了戶外的園區, 但是這次台北花博讓我可以很驕傲的推薦給朋友.   就算人擠人真的也都很值得.

    

Taipei, is a proud city.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YNE586096&aid=4807231

 回應文章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Justin 的眼光
2011/02/19 23:45
去過花博,也欣賞了很多相片,還是要說
Justin 的眼光不俗
賈媽(CHEYNE586096) 於 2011-02-21 04:46 回覆:

謝謝你的讚美

相片大半是媽媽拍的

不過這些是我從 100 多張挑出來的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As naughty as it gets
2011/01/31 09:44
Lovers never get old, they just get COLD.
LOL, have a safe trip home!
賈媽(CHEYNE586096) 於 2011-02-01 18:21 回覆:

Haha, OMG, tots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Justin is a proud gentleman
2011/01/30 21:45
最特殊別緻的花博報導, 出自 Justin 先生的不俗眼光、搶手鏡頭!
誠如所言, 戶外花博也很值得, 我須找時間繞進臺北, 不只參觀花博, 更得去與舊雨重敘。
也順祝您全家的新歲好年, 再感謝您們前此的回應指教。
賈媽(CHEYNE586096) 於 2011-01-31 08:56 回覆:

Thanks, I wish you would love the Taipei Flora Expo as much as I did, and best of luck trying to reconnect with old friends or maybe even old lovers.


Dere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a proud city
2011/01/27 23:18

Taipei  is a proud city.   I  think so.

我也曾在  那裡  住過  四個寒暑 

Justin 寫 遊記  讚也 

下集  不會已經是  完結篇了吧  

那  來個  bonus 

賈媽(CHEYNE586096) 於 2011-01-28 09:30 回覆:
I'm returning to New Zealand soon, so I'm abit busy with the packing, maybe when I get back to New Zealand.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得了咧
2011/01/27 16:09
哇!你老爸如果小時候住這種房子,那就是有錢人家,現在還住?那就是文人的豪宅~
賈媽(CHEYNE586096) 於 2011-01-28 09:28 回覆:

我的爺爺應該算的上是個文人.

住的房子也算的上是個豪宅.


Apple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1/27 08:31

紅包拿了; 花博也看了.

Justin & mum可別樂不思紐了!Onion Icons

Apple

賈媽(CHEYNE586096) 於 2011-01-27 10:33 回覆:
Holidays in Taiwan is great, but I still have to return to New Zealand to study.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穩賺之台灣行
2011/01/26 12:23
我出回台灣機票,兒子最高興收紅包,十幾年以來,他的股本好幾萬美金呢!只是爹地也相對花了好幾萬!

你卯4啦!
賈媽(CHEYNE586096) 於 2011-01-27 10:31 回覆:
希望他也像我一樣, 喜歡花博.

史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aipei.. A great city
2011/01/26 11:01

我真的很愛臺北,尤其是人文素養。

賈媽(CHEYNE586096) 於 2011-01-27 10:30 回覆:

我也很愛台北,

台北確實是個可愛的城市.


老宅男 / 歐冠八強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棟很眼熟的建築物
2011/01/26 08:36

現在叫做 : 台北故事館   位置 : 就在圓山台北美術館 旁邊 ( 中山北路路邊)

特色與推薦‎: 在正門右邊有亞都麗緻經營的故事茶坊,提供多道異國美食,如著名的阿爾薩斯酸菜豬腳、松露春雞、香烤鮭魚等;白天,選用英式下午茶、法式碗公咖啡或是傳統麵茶搭配酥餅,不但可以在露...
 
備註‎: 票價:全票30元、優待票20元
簡介‎: 建於民國三年,早期稱為「藝術家聯誼中心」,由台北大稻埕茶商陳朝駿先生於日治時代興建,用以招待貴賓,經時代轉變後,此處已被指定為市定古蹟,目前則以官辦民營的形式,以「老房子,說故事」為入園標


看書 , 是閱讀世界。
喝茶 , 是品味生活。
走路 , 是歷練人生。
賈媽(CHEYNE586096) 於 2011-01-27 10:29 回覆:
謝謝你的回應.

Pig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花博
2011/01/26 08:29
對對 那棟台北人都認得的房子好眼熟
只是…哎哎﹗一時想不起來是叫啥名字了﹖
賈媽(CHEYNE586096) 於 2011-01-27 10:28 回覆:

樓上已做了很詳細的回覆

小時候我曾在這個房子裡和爺爺奶奶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