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紐西蘭生活日記
2008/08/15 12:48:59瀏覽383|回應1|推薦12

    紐西蘭生活日記------Justin

今天一開始上課,  Mr. Wadsworth 就要我們全班進入一個遊戲網站.   每個同學都申請一個自己的帳戶, 然後開始今天的school work.

遊戲的項目有乘法 加法 除法 減法, 還有英文拼字. 每一項還分不同難易等級.  你選好比賽項目, 然後就要等跟你選一樣遊戲, 一樣等級的人一起比賽.   我今天總共贏了二十三場. 這二十三場裡有中國人, 印度人, 希臘人, 紐西蘭人 和澳洲人.   我發現, 中國人跟希臘人都比較強, 通常我跟中國人還有希臘人比的時候, 都是平手或是差一兩.

我們高年級要負責學期末戲劇表演的佈景和道具, 我今天在幫忙鋸竹子的時候發現, 竹子泡水以後再鋸會省力很多.  同班的River Hayes找了一些樹枝做了一副弓箭, 整個arrow雕刻的很棒. 

---It's cool, River.---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YNE586096&aid=2132729

 回應文章

老宅男 / NBA第二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看我的blog
2008/08/15 17:39

在首頁  推薦連結

目前 第一行  就是你

按下去, 就連到你的 blog

在  最新文章  大頭貼

男生 的最後一張照片,

就是你的大頭貼,

按照片  或  名字

都可連結 你的  blog


看書 , 是閱讀世界。
喝茶 , 是品味生活。
走路 , 是歷練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