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昨日
2009/10/13 18:15:24瀏覽197|回應1|推薦5

(講的是昨天的事,當昨天的口吻。)

上班的事情大概都忘了,只記得下班後跟主任去好市多購物,去了夢時代。

晚上跟可樂通了電話,也沒聊上什麼,要了在校第一次段考的日期,想做點無聊事。

昨天下班回家洗澡,才覺得重新活了過來,前一晚的那些情緒像被翻過的書頁。

Z爺自旗津回公司,帶回了將近六公斤的新鮮酥炸魷魚條,非常好吃......

不過一人一條也就解決了,剩下的通通給爺爺奶奶們加菜......雖然我很害怕出意外orz

非假日夜晚的夢時代相當冷清,零散的同學檔,情侶檔,或是幾人組成的小家庭......

空盪冷清的提醒著我,這一切的無關。

因此似乎過於沉默的與主任一同進食晚餐......

「你很不餓嗎?」

「我看起來很不餓嗎?」

「好像在吃草。」

......然後我笑了,哈。

吃了不錯的咖哩魴魚飯定食,然後買了mister donut 以及 starbucks 回家。

好市多的試吃長龍由於吃太飽了完全無法參與。

主任一直很睏,而我也不太想清醒,兩人默默慵懶著。

 

今天依然被生活捕捉,哪裡也去不了,什麼也達不到。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ouillard&aid=3402285

 回應文章

一杯飲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XD
2009/10/15 21:09
主任:你臉上寫的是「索然無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