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垃圾
2009/09/17 00:26:10瀏覽199|回應1|推薦2


如果我每一篇都註明這是垃圾或牢騷或流水帳的話?
 
但其實在首頁仍然會顯示全文吧我想。
 
這還是一篇情緒垃圾,而其實整個部落格也是。
 
發了篇關於寶塚的介紹文,這是由於幾個小時前將新搞好的指甲油花樣給領路羊看看順便炫耀。
 
順便說了幾個冷笑話......。
 
大概牠是受不了了,丟了兩塊羊喻(洋芋?XD)讓我去了解寶塚。
 
畢竟實在太散漫了,什麼也不想記得,新一件事情很快便覆蓋上去。
 
完全沒有想振作的心情與力氣,好像骨架被打斷似的(好吧其實我是水母......)。
 
過往所支撐的表皮變得皺巴巴的,但除了變皺其實還想放把火燒了燒的一乾二淨。
 
看來在說話但其實我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內容只是憑依直覺而已,相當敷衍。


 
 
我討厭垃圾。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ouillard&aid=3323989

 回應文章

一杯飲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關於成年...
2009/09/17 09:47
長久下來也變成人類的一種自我催眠?

假設今天世界上的霸權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假設中華人民共和國沒有那個什麼"瘋狂大革命"

假設孔子那個"30而立"成為世界王道

我相信你還會覺得你還"大有可為"~

dralliuor‧B(Brouillard) 於 2009-09-19 21:16 回覆:

飲料兄令我想起那個18+文章要否分區的討論......成年是一種檯面上的規範,而實際上該看的是心智成熟度,或者更該說是個人心中「概念」這回事。行為取決於觀念,觀念來自於概念,有怎樣的念自然會做怎樣的事,這跟文章是否分區完全無關。說直點,事的根本絕大部分只跟人本身有關,跟物無關。

我一直沒懷疑過自己的能力,也不懷疑他人的。

不為也,非不能也。

(於是我瘋狂離題,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