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糟糕
2009/09/05 00:15:26瀏覽246|回應1|推薦1

某個慮病症的奶奶很喜歡講這句:哎呀糟糕,哎呀糟糕,哎呀糟糕,哎呀.......(repeat)

評鑑前一晚,大家通宵熬夜的個個都在發神經的high,這位奶奶(A奶?)和隔壁奶奶(B奶?)就輪流的狂按叫人鈴。

因為太興奮了(?),因此我衝了進去,對著B奶說:是妳嗎?什麼事?

B奶:幫我裝水~(遞水瓶)

於是我就去裝了水,然後拿回給B奶。

這時A奶就說了:哎呀糟糕,糟糕阿,是我按的啦其實,是我啦,是我按的啦......(repeat)

.........(默)

「怎樣?什麼事?」

「唉呀糟糕,糟糕啦,我的屁股阿,好像糟糕,唉唷糟糕啦,好像長痔瘡耶,你幫我看一下是不是痔瘡好嗎?唉唷糟糕,長痔瘡要抹小護士可以嗎?我有抹小護士啦,快要抹完了啦,唉呀糟糕,小護士要抹完了啦,你幫我打電話給我女兒好不好?小護士啦,叫他幫我買小護士啦,我長痔瘡要抹小護士啦,抹小護士可以嗎?我有抹小護士啦......(repeat)」

.......(青筋)

.......(興奮mode on)

「痔瘡喔,長痔瘡要割掉捏,你叫妳女兒帶你去開刀好了,開刀一下馬上就好了,這個很簡單啦,只要開刀就可以解決了.......(未完被打斷)」

「開刀喔!?唉唷糟糕,糟糕啦,不用開刀啦,我抹小護士就好了啦,唉唷糟糕,我長痔瘡要開刀喔?糟糕啦,唉唷糟糕......」

「小護士喔,沒關係啦,不然不用去醫院了,我幫你開啦!我直接拿剪刀幫妳剪掉就好了,多方便多快速多簡單阿!都不用買小護士了!」

「唉唷糟糕,你要幫我剪喔?糟糕啦,唉唷糟糕,沒關係啦,不用抹小護士了啦,我這樣就好了啦,沒事啦,沒有長痔瘡啦,不用抹小護士啦,不用打電話給我女兒了啦,唉唷糟糕,不用開刀了啦,沒事啦,沒事啦.......(repeat)」

說起糟糕,就想起這個玩弄奶奶的過程(?)

但其實是要說,面對空白頁一個字也擠不出來,怎麼樣也寫不出文。

真是哎呀糟糕。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ouillard&aid=3288741

 回應文章

一杯飲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唔!
2009/09/05 07:58
這是夢幻紳士裡的劇情嗎?
dralliuor‧B(Brouillard) 於 2009-09-05 17:49 回覆:
是突然想起的一段工作中的笑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