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月潭兩天一夜遊
2009/05/05 12:39:13瀏覽501|回應0|推薦14

  雖然我不是阿陸仔,但是我有「五一長假」喲,而且一放就是一整個五月,呵呵,真是太愜意啦~

  只可惜休息不是為了走更長更遠的路,而是為了準備5/23.24的地政士考試,這是長假中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

  5/1剛開始放假,當然要好好放空。

   波麗士大人的課本

  5/2上完民法讀書會,好好打掃一下居家環境&洗衣服,一晃眼一個下午就過了,看看時間,剛好去火車站接小胖去行天宮拜拜,之後再接姐姐&小廷遠去南機場夜市吃飯,放假的第二天於焉結束。

  5/3來企日月潭玩耍。很少在車上睡覺的我,幾乎一路都在昏睡,可見這次感冒真的有給他厲害到。瞇一覺醒來,就到集集囉。

    租一台「法拉利」趴趴走

     當然還得跟大樟樹拍個照

  十三目仔窯走馬看花.拜財神廟

  吃飽飽後,繼續往日月潭出發。為了等下午三點check in,先到附近的文武廟拜拜、走逛一番;裡頭有一個聽障街頭藝人,超可愛滴。

   

  接著就搭船遊湖去也。湖中的沙洲(應該叫沙洲or島咧?)上有一座玄光寺,依稀記得導遊說裡頭供奉著玄奘的舍利子還是佛指之類的。

  當然,按照慣例要拍個勿忘影中人的照片~俗~

     一定要跟地標拍咩~

  5/4清晨的日月潭迷濛一片,像是矇上了一層白紗,寧靜而唯美。感覺上,無論怎麼亂拍都會美美的。

     這算清晨嗎?

  在下榻的飯店吃飽飽後,出發到親手窯展現我高超的手藝,哈哈哈。

      上:小胖  下:蔚妡

  為啥是「日月行」呢?根據本人聰明絕頂的推測,應該是身為文盲的小胖忘了「潭」字怎麼寫使然,唉~

  對了,↑傳說中我們做的是相框,看得出來嗎?很好,如果你們看得出來,代表你們很有慧根;如果看不出來,代表你們是正常人。

  捏完泥巴,來企埔里酒廠,固定行程來的嘛,都不記得來過幾多次了。

      腫腫的背影

  附帶一提,清水服務區的鯊魚可能被捉去做鯊魚煙or魚翅了,現在換成養魟魚、銀帶、銀鯧……之類的魚兒,另一缸是水母。

 

----------------------------------  

  從放假迄今,除了5/2例行性的民法讀書會之外,目前還沒跟考試相關的書本有所聯繫,看來我真的沒有很想當代書來著,下個月好好賣房子去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BoLee&aid=2917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