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換一種心情
2009/04/18 15:37:24瀏覽422|回應0|推薦15

  懷著憂鬱的情緒已不知道有多久了,不不,正確的說法是「躁鬱」,我真的是非常暴躁又憂鬱呀~

  聽說蒔花養草可以修身養性,外加遺傳媽咪愛種花花草草的基因,擁有屬於自己房子的這兩年來,我也開始在小小的陽台外種起花草。

  談起種花的樂趣,真的多得說不完,又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媽咪常常在陽台灑些鳥飼料,因為她種的瓊花梗常常有約莫七、八隻麻雀光臨,每次看到麻雀兒站在瓊花梗上的模樣,都覺得好神奇哦。

  更神奇的是,4/4這天我在我的蓮花上看到了一隻蜻蜓耶!

  

  哇,是怎樣,在這都市叢林已經沒有河川、湖泊讓蜻蜓產卵了嗎?

  心裡雖然微微有些同情蜻蜓仔,但興奮的感覺更加澎湃,有蜻蜓來我的蓮花盆裡產卵耶,超開心的!不過,我的蓮花盆裡有養孔雀魚,應該會把卵吃光光吧。(照片好像看不太出來吶。)

  還有,媽咪拿給我的豌豆也讓我種到長出豌豆夾了耶!

  

  還有我的蔦蘿也開花囉,真開心!

  

  換一種心情,人生只要願意付出,就會有收穫,甚至有時還會有一些額外的小驚喜呢!一點小小的驚喜,也會有大大的滿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BoLee&aid=286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