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28 小魚遇難記
2008/12/30 12:01:02瀏覽2238|回應2|推薦18

  因為家裡的電光麗麗死了一隻,只剩一隻膽小如鼠的電光麗麗躲在魚缸角落,看起來好不淒涼,所以決定再買幾匹小魚兒回來。

  本來想買玻璃貓,但是老板說玻璃貓跟電光麗麗不合;後來選了金娃娃,但後來老板說金娃娃要吃紅蟲,夭壽哦,算了啦,我還是養些別的好了。

  結果買了兩隻紅茶壺&一對雙劍夫妻回家養,一片紅通通的,多喜氣呀。

  更熱鬧的是,一回家把魚兒放進魚缸後,電光麗麗很開心地追逐著圓嘟嘟的紅茶壺,追著牠亂親一通,還吐出紅紅的鱗片……哇~鱗片!

  非常之好,電光麗麗攻擊紅茶壺!拷,看來另一隻電光麗麗的死因除了是「生前落水」之外,還有另一個死因,就是被「熟魚襲擊」,嗚……

  十萬火急地拿了生魚寶寶用的塑膠盒,一邊關著沒懷孕的電光麗麗,一邊關著準備生寶寶的雙劍太太,不知道雙劍先生會不會吃醋呀~

  唉,等雙劍太太生了該怎麼辦?那塑膠盒是要給雙劍魚寶寶住的吶,那暴力的電光麗麗該何去何從呢?如果……嘿嘿,丟到爸爸公司的魚缸,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厚?嘿嘿,那個魚缸裡也有不少的球魚、孔雀魚……應該夠電光麗麗玩耍了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BoLee&aid=2519253

 回應文章

銀針
混養
2011/02/24 19:32

不會耶~我家的玻璃貓就跟一堆麗莉(當然含電光小子)一起養~還有看起來很兇的金萬隆

但是超級相安無事喔~!

水族館的人說神仙不可以跟孔雀一起養

我家的神仙跟孔雀也都超OK的喔!


一個人發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1/06 12:21

壞心眼ㄟ

最近我也養了孔雀魚.神仙魚.鬥魚

擺在一起還好都相安無事

不過說真的

養魚和養狗一樣ㄟ

雖然只是小寵物

但還是害怕他們哪天就不玩了嗚呼哀哉


商業空間與室內設計師樣品屋拍攝
開始預約
如需配合,請留言...呆呆必會即刻與您取得聯繫!!

玉兔報喜新年到....呆呆祝福好友大家夥心想事成,旺福齊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