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921 古典玫瑰園
2008/09/22 00:46:16瀏覽540|回應1|推薦15

  連著三天有飯局,已經做好變肥的準備,ok滴,脂肪靠過來吧。

  文友的聚會,免不了要互相送一下書,收到親愛的塔塔的小說,等我的小說出版後,再寄給她吧,呵呵。

  這次參加聚會的文友有我、小v、塔塔、丘蘋、綺萱,我們五個呱噪美少女實在不太適合斯文的古典玫瑰園,幸好古典玫瑰園有先見之明,直接把我們丟進包廂關起來,省了大家的麻煩,不過,還是很吵就是了。

  除了塔塔要先回台中之外,我們剩下四個不太文藝的小說筆耕者,一路從下午兩點聊到晚上快九點,從「孔尼嘰哇」聊到「孔邦哇」,一整個就是呱噪到一個沒有半點文藝氣息的地步。

  唉,親愛的店員們,要習慣嘿,我們這些寫言情小說的女人,就是這麼愛講話,要不是那麼愛說話又愛八卦,哪來那麼多灑狗血的小說劇情?

  丘蘋似乎有意往驚悚小說邁進,她一連講了好幾個恐怖的故事,人長得高大但膽子卻發育不全的我,真的粉給他嚇到,怎麼她人長得小小可愛一隻,會有這麼多嚇人的idea?實在是人不可貌相呀!

  小v剛考上高考,一整個春風得意,也開始寫了新稿,真不錯,以後可以一邊領納稅人的錢,一邊寫著騙死人不償命的小說來贖罪。

  樂天的綺萱還是一樣呱噪,她寫小說的速度還是一樣快到令人髮齒,怎麼我才卡一下稿,她又寫完一本了?

  很巧的是,綺萱的手機鈴聲是蕭亞軒的「類似愛情」,本來覺得這首歌不怎樣,聽到她的鈴聲悠悠唱著:

   「最近我和你 都有一樣的心情
    那是一種類似愛情的東西
    在同一天 發現愛 在接近
    那是愛 並不是也許

    可不要忘記 你要相信你自己
    給我一些類似愛情的回應
    這個世界 很無情 謝謝你
    說一聲 愛你 我很想聽」

  這首歌還真有言小的風格,淡淡的那種、小心酸的那種,一瞬間,突然覺得很有fu,決定回家後要把這段歌詞剪成手機鈴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BoLee&aid=2237498

 回應文章

我在雲深不知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9/22 13:19

好熟的畫 和 座椅

七月 我去了板橋新埔站的 那家

不過 那兒小了一點點

氣氛真的很古典就是了


這人生我已赤裸坦誠,然若真心真意也惘然..
我們的雙眼還能見著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