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命中注定我愛你--最美的一幕
2008/08/27 00:20:10瀏覽421|回應0|推薦14

  在奇摩連結到喬恩的部落格,順手偷了一張照片,是我看「命中注定我愛你」,最愛的一集,也是這個故事的轉捩點之一。

  

  ↑↑↑ 就是這一幕,害我感動到哭得亂七八糟。(本人哭點很低)

  如果我是陳欣怡,我會接受dylan嗎?九成九是不會滴,但仍是有可能默默愛他一輩子;我對那種勇於表態愛我的人,通常沒什麼抵抗力,哈哈。

  尤其又這麼帥……不不,我是不以貌取人啦~

  厚……都因為dylan在這部戲裡的角色太動人、心太美、腦袋太聰明,害我自稱「陳太太」粉久,直到看到他跟ella的緋聞……

  算了,就讓我沉醉在劇中就好,現實生活中的陳楚河被ella帶走了,我不要當「陳太太」了;dylan在戲中姓「戴」,我要當「戴太太」,各路朋友們,切記,我是「戴太太」,不是「陳太太」囉~

  (也是很爛的結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BoLee&aid=2165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