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忘書
2008/05/30 15:51:24瀏覽417|回應1|推薦14
笑忘書
作詞:林夕 作曲: C Y Kong  編曲: C Y Kong

沒 沒有蠟燭 就不用勉強慶祝
沒 沒想到答案 就不用尋找題目
沒 沒有退路 那我也不要散步
沒 沒人去仰慕 那我就繼續忙碌

來 來 思前想後 差一點忘記了怎麼投訴
來 來 從此以後 不要犯同一個錯誤
( 讓我親手 ) 將 這樣的感觸 寫一封情書 送給我自己
感動得要哭 很久沒哭 不失為天大的幸福

( 就好好 ) 將 這一份禮物 這一封情書 給自己祝福
可以不在乎 才能對別人在乎

有 一點幫助 就可以對誰傾訴
有 一個人保護 就不用自我保護
有 一點滿足 就準備如何結束
有 一點點領悟 就可以往後回顧

Lalalala... Lalalala...

從開始哭著忌妒變成了笑著羨慕
時間是怎麼樣爬過了我皮膚只有我自己最清楚

-------------------------------

  想起蔡康永曾說過的:「快樂是一種很淺薄的事。」

  有些時候,我非常的認同。我覺得人在憂鬱的當下,是美麗的,心,迂迴曲折,只因為對生命、原則的在乎。

  多少人會對著自己自言自語?

  不管究竟有多忙碌,都不應該完全忽略身而為人的靈性;除了外物上的滿足,在心靈與感受上仍有被滿足的欲望。

  總是這樣的,多情之人最無情。

  總是這樣的,執筆之人最銷魂。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BoLee&aid=1914791

 回應文章

一個人發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6/10 01:39

寫得真好

執筆*知*人*醉*銷魂


商業空間與室內設計師樣品屋拍攝
開始預約
如需配合,請留言...呆呆必會即刻與您取得聯繫!!

玉兔報喜新年到....呆呆祝福好友大家夥心想事成,旺福齊發